這是難得的用手機發文

希望排版能不會太....



注視.


每個人都說我們關係由最好轉至差勁

但沒人知道的是

其實是轉成默默



「太妍,你跟西卡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就是感覺你們最近變得很奇怪啊」

「哪裡奇怪了?我覺得我們還是一樣啊」

「哎唷!不知道怎麼說啦!」


還記得嗎?曾經的我跟你要好到每人都覺得其實我跟你是一對,但現在,卻覺得我跟美英才是一對,而這一切,只因為我們沒互動了


「西卡,你跟小允在一起囉?」

「沒啊」

「可是你們每天都在放閃欸!」

「不要亂說」


還記得嗎?曾經的我跟你也是這樣常被人認為是情侶,只是現在,對象換成允兒而已,但沒人知道的是,我只把他當秀晶一樣對待


"也許默默的注視著妳的我"

"可以隱藏的很隱密到讓人不發覺"

"但卻沒人知道,其實我的心裡眼裡都是妳"

"也沒人知道,我這樣對妳的注視對妳的關心"

"其實是一種我無法說出口的愛情"

"所以只能被迫不得已"

"把另一位知心姐妹當成幌子"

"來掩蓋我那早已透露滿滿愛意的眼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