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們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還記得.....曾經有人這樣問過我們。


權俞利,從小到大的青梅好友,跟我長得實在太像了,所以常有人問我們是否有血緣關係。
林允兒,從小到大的青梅好友,我們明明就不像,光膚色就能辨別出來,可為什麼還有人常會認錯呢....?

 

「Fany呀!你說他是不是真的長的超可愛的!」
「誰啊?」
「就是那個林允兒呀!」
「恩....」

 

黃美英,是我們從小學到高中到大學都同校同班的摯友,也是我們兩個心中的秘密。

 

「允兒啊!你覺得Fany他人如何...?」
「嗯?」
「就是如果當情人的話....」
「恩.....」

 

我喜歡她,她喜歡她,我們是好友是閏密是知心,卻也是無可解釋的三角關係。

 

「允兒....」
「怎麼了?」
「我.....我....」
「有話就直說吧!」
「我喜歡你!」
「.........」
「抱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對你有異樣的情愫,當你向我告白時.....

明明我們有相同的心,卻無法在一起,也只能把這件事當作兩人之間的秘密,但還是被他,知道了.....

 

「林允兒!我要跟你斷交!」

 

失去一個好友,失去一個心上人,我.....得到了什麼....?

 

 

一張檢驗報告

 

 

 

 

 

 

五年後.

 

「你最近還好嗎....?」
「對不起.....」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呵....」


一個紅色長髮波浪捲的女人蹲在一座墓碑前,她輕撫著碑上的照片,滿是溫柔滿是遺憾的眼神,明明有好多話想對眼前的人說,但卻.....只能用眼淚代替....

 

「Fany...」
「沒事,Yuri我們走吧...」

 

權俞利伸手搭在黃美英的肩上,滿是擔心的問著,卻只見黃美英緩緩站起身來,低著的頭讓權俞利看不清表情,可確知道,其實這些年這些日子來,即使黃美英跟自己在一起了,但還是可以從對方的眼神看得出來,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而已.....

 

「怎麼了?」
「恩恩沒有」

 

轉身正準備離去時,突然停下腳步的黃美英,轉過頭看,原本想是在看一眼墓碑上的照片而已,卻好似看到了摯愛的她,就站在碑旁,對著自己微笑。

 

 

『允兒.....我不會忘記你的!下輩子,有緣一定要再見喔...』黃美英望著墓碑,只留下了深長意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