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睽違的.....五年? 三年?

其實老實說自從姊姊們從9人變8人,在從8人變各自單飛不解散後

我唯一的靈感創作源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掐滅了

我也知道一定有很多小夥伴們也是這樣,又或者是說粉新的女團CP

但也沒關係,我相信總有一天,各路寫手都還是一樣會回歸的,即使內容主角變了

但愛姊姊們的那顆心永不滅「永遠的少女時代」

 

此篇為「詞曲創作」,可能還是有點不純熟,歡迎各路大神指導,其CP文後續再發

 

-----------------------------------------------------------------------

 

曾經

詞曲︰艾倫 (曲正在製作中)

 

天黑了雲睡了

你我他站在選擇的交叉路口

一次次面對面的相覷

我看著你左右為難的選擇

一個未來一個曾經

 

未來對你訴說

你嘴裡曾說的愛我

未來對你訴說

你嘴裡曾說的回憶

 

曾經對你訴說

你嘴裡曾說過的疲憊

曾經對你訴說

你嘴裡曾說過的束縛

 

直到天黑了雲睡了

你我他站在選擇的交叉路口

一次次面對面的相覷

我看著你左右為難的選擇

 

你不想留遺憾的原地

你想捨棄的過去

這次換我來幫你做決定

讓未來也變曾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詞曲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