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首「憂鬱的星期天」,是匈牙利的作曲家 Rezso Seress 在1930年名曲,其背後有著很深的意思。

而我只是覺得這首歌聽起來感覺還不錯配這篇文.......

所以放上,希望各位喜歡,如果嫌吵,歡迎按暫停停止撥放音樂

 

 

 

 

 

 

 

  

 

 

 

14.

 

轉身離去的林允兒,在離鄭秀妍有一小段距離後,開始奔跑起來,直到鄭秀妍追也追不上,直到自己已經跑到了氣喘吁吁的,直到無意識的跑到了十字交叉路口,站在路口正中間的她,不怕前後左右是否有來車,不怕現在天有多黑雨有多大,林允兒,累了,林允兒,心痛得哭了,抱著膝頭的林允兒,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她.......除了愧疚鄭秀妍外,她,不得不這麼做了.......。

 

不知道哭了多久,不知道淋了多久的雨,全身濕透的林允兒,帶著悲傷的神情,臉上的水漬讓人看不清是雨是淚;站在家門前的林允兒,地板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一攤積水,握放在家門手把上的手,猶豫著要不要轉開。

 

「爸....」

 

進到家門的林允兒,走進林允培的房裡,蹲在床邊靜靜的看著林允培,輕輕的叫著林允培,可惜的是,床上的人,沒有任何回應,只是靜靜維持同一動作的躺在床上,林允兒心疼的看著林允培,也不管身上的濕漉會不會沾染到林允培或沾染到床,林允兒硬是趴在床沿,緊握著林允培的手,聽著一旁機器發出的聲音,哭著。

 

 

「呀!林伯伯!林伯伯!」

「外面有沒有人啊!快來啊!」

 

在那天林允兒送完姜父跟鄭秀妍前後先行離開,回到家中,本是想喝個水,沒想到才正要喝水,就聽到二樓韓勝妍傳來大叫的聲音,驚的林允兒衝上書房,結果一打開門看到的是,林允培右手緊握著左心臟的衣領口,全身抽蓄的躺在地上,而一旁的韓勝妍則是不知所措的蹲在林允培旁邊,大叫求助著人來幫忙。

 

【急救中】

 

林允兒呆愣住站在門口,直到聽到屋外救護車的響起,仍也茫然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像是被抽空靈魂的軀殼,無力的讓背順著門沿滑落坐在地上,雙眼也就只是眼睜睜的看著林允培被醫護人員掛上氧氣罩抬上救護車離去。

 

不知道坐在地上的林允兒再經過多久以後,到了醫院,就直奔往急診室的方向,到了急診室門口,林允兒只看到了韓勝妍,跟急診室門口上那紅紅掛著亮著一直未息過的,警示燈。

 

「小允.....」

「我.....我爸.....我爸他....」

「小允.....」

「勝妍!我.....我爸.....我爸他....怎麼了.....說話啊!我爸他到底怎麼了!」 

「小允....冷靜點!冷靜點!」

「冷靜!妳要我怎麼冷靜的下來!躺在裡面的是我爸耶!」

「啪!林允兒你冷靜點!」

「冷靜......妳要我怎麼冷靜......勝妍我拜託妳快跟我說為什麼我爸會好端端的突然昏倒?為什麼?為什麼!」

「小允.....」

「嗚嗚嗚嗚嗚......爸......嗚嗚....」

 

站在急診室門口來回徘徊不定的韓勝妍看到林允兒後,走了過去擔心雙眼還泛淚的叫著林允兒,林允兒卻只是雙眼無魂的看著急診室門口,嘴巴碎念有詞的,讓韓勝妍看了更是心疼的抱住林允兒,被抱住的林允兒好像終於有一點反應了,但卻激動的抓著韓勝妍的雙肩,不停的對他大聲質問著,也不管自己是否會抓痛了韓勝妍,因為林允兒現在只想知道,自己父親,究竟怎麼了......。

 

在激動的情緒下,韓勝妍打了林允兒一巴掌,要讓林允兒冷靜點,只是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林允兒因為悲傷因為心痛而無力的順著自己滑下跪在地上的畫面。

 

韓勝妍蹲下抱著大哭的林允兒,安慰著林允兒,卻始終仍沒告訴林允兒,林允培的,病情,只是把脆弱隱藏了起來,只是用手抹去了眼淚,像個大人像個姐姐的,一直安慰著林允兒,即使眼眶的淚,仍一直不聽話的流出,也忍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