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偏八點檔的灑狗血劇情啊-/-?)

 

 

 

 

 

 

 

15.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林允培總裁因病住院,所以我想他應該是無法在經營林氏下去了吧....」

「高董事你想表達什麼?」

「林副總,你懂得!」

「你.....」

 

在林允培住院不到一星期時,林氏企業各高階層董事不知道是從何處得到的消息,硬是招開了董事會議,其中做為各董事代表的高昌錫董事對林允兒意有所指的挑釁,讓林允兒緊握著拳,卻怒無可發。

 

「我相信,在場各位董事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看似疑問卻是肯定的一句話,在場的所有董事面面相視小聲交談著,也點著頭表示同意贊成高昌錫的話。

 

「就算你們要換總裁,你們每個人加起來的股份也不足以跟我父親相比,也更不用說現在還有我在!」

「所以這回事,不用再談了!」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林副總,只要在場所有董事超過四成以上同意....」

「住嘴!我絕對不同意!」

 

林允兒看著所有人的反應,更是憤怒的拍桌,無奈高昌錫不把林允兒放在眼裡,而是以一種鄙視的眼神上下打量林允兒,因為他認為,以林允兒這小毛頭,是比像捏死一隻螞蟻,還來的簡單解決。

 

「等一下!」

 

在高昌錫的慫恿下,正當各董事要投票表示意見時,被關緊的會議室門口,被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