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愛情真的沒有所謂的保固期嘛....

 


13.

「允!你剛說的是什麼意思?」
「允!允兒!林允兒!呀!」

林允兒離開姜家後,鄭秀妍隨之而後追了上來,想問清楚剛林允兒說的那些話究竟是什麼意思,但林允兒完全不理會自己,鄭秀妍拉住她的手要他聽下來對自己解釋,只是鄭秀妍萬萬沒想到,林允兒竟然會把自己的手甩開,轉身就自離去,連頭也不回,連鄭秀妍大聲的叫喚也像沒聽到似的。

 

『.....為什麼.....允.....明明好不容易.....嗚嗚.....為什麼.....』

 

被丟在原地的鄭秀妍,在原地蹲下曲膝抱頭啜泣著,這幅畫面這樣的情景就好像幾年前被賢勝拋棄一樣,只是對鄭秀妍而言,現在的自己,比當時的自己,還要感覺來的狼狽來的心痛,甚至來的不知所措.....。

 

 

「允兒啊,找我怎麼了嗎?」
「嗯?哦喔!姜叔叔是這樣的.....」
「.....嗯?允兒,你有話就直接跟姜叔我說吧!可以不用拐彎抹角的!」
「是.....姜叔叔....那個....我....我來這其實是...是...想問你有關姜鐘熙的事的...」
「鐘熙?這.....怎麼了嗎?」

 

姜父看到林允兒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便開口要他直說無妨,但沒想到,林允兒一開口,竟是問姜鐘熙?這讓在場的姜家父女三人,是面面相望一臉疑惑,也好奇著林允兒不是愛著鄭秀妍嗎?怎麼突然又對姜鐘熙這號人物感到興趣了呢?

 

「叔叔....是不是....企業聯姻能真的會對公司有幫助嗎....?」
「痾....或....或許吧!但是,我沒記錯的話,你們林氏經營一切良好,並沒有什麼問題啊!」
「........」
「允兒你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了?」
「沒有,叔叔請別擔心!」
「真的?」
「摁!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來打擾,我先走了!」
「痾這......這.....」

 

林允兒並未回答姜父詢問自己的問題,只是以問句回答問句,又投了個未爆彈給大家,而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三人,看著林允兒一樣的神情,轉身離走的背影,就是總覺得有什麼事發生了,所以姜父使了個眼色,要鄭秀妍跟過去一探究竟。

 

「允兒,怎麼了?你還好嗎?」
「恩,沒事,對了!秀妍你怎麼會在姜叔家?」
「我...我就因為剛出來走走,然後遇到啊,所以就被招來作客了...呵呵」
「原來.....」
「恩....」

 

鄭秀妍在追上林允兒後,擔心的問著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但林允兒卻選擇隱瞞了鄭秀妍,還轉移話題問出當自己進入姜家時所產生的疑惑。

 

「那個....秀妍.....我....我....」
「嗯?怎.....怎麼了....?」

 

再沉默了一小段時間後,林允兒先開口打破帶點詭異的安靜,但欲言又止的她,反而讓鄭秀妍擔心的情緒,漸漸轉為不安。

 

「對不起!」
「嗄?什麼?」
「呀!允兒!林允兒!」

 

林允兒並沒有回應自己的問題,只留下了一句道歉,就直接轉身離開,不再回頭,讓還未消化一切的鄭秀妍,完全的呆愣站在原地,才突然回過神,追了上去,只是得到的,還是林允兒那高瘦不再回頭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