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나의 소녀시대......

有極度想大採購的慾望啊最近....

 

 

 

---→

 

12.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姜父仍未能找到恰當的時間跟鄭秀妍詳談,因為她的兩位寶貝女兒,互相黏的緊緊的。


『叮咚叮咚』

「我去開!」

 

姜家三父女正悠閒的坐在餐桌上,突然的門鈴聲讓他們心產好奇是誰,會在這時間來。

當鄭秀妍打開門時著實的嚇了一大跳,因為在門口的人是林允兒。


「秀妍?你....你怎麼會在這?」
「我....我....因為這.....痾.....」


林允兒也被開門的人所嚇到,驚訝的問鄭秀妍,而鄭秀妍則是緊張的往裡看又往外看,支吾的說不出所以然來。


「哦!允兒啊!怎麼會來呢?」
「....恩叔叔好,我是有事要來找您的」
「找我?怎麼了嗎?先進來再說吧」
「謝謝」


姜父聽到門口兩人的聲音,從容卻又面不改色的走了過去,當一看到兩人之間的氣氛有微妙變化時,急忙跳了出來想分散兩人的注意力。

 

鄭秀妍看到了父親走過來替自己解圍後,不禁在心裡鬆了一口氣,但卻又不安著,到時林允兒問起來,自己要怎麼回答,到時所有的事情揭穿後,自己跟林允兒,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在一旁的鄭秀晶看著眼前的林允兒,疑惑的想著究竟是在哪裡看過她,疑惑的想著究竟是在哪裡聽到這名子,因為他總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好眼熟,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林允兒當看到鄭秀妍出現在姜家時,還以為著是不是自己不小心走到鄭秀妍的家,但當姜父出來迎接自己時,讓林允兒疑惑的心,更加的疑惑,她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他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而她也更不知道,未來自己與這兩人還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允兒啊,找我怎麼了嗎?」
「嗯?哦喔!姜叔叔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