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提前公告一下

此系列在更新到某個階段時

會暫停一下喔!!!!

 

先說聲抱歉

不是沒文可發, 而是在下我有事會耽擱....

敬請原諒 (嘆...

 

(還是祈禱著屋哩西卡大人能好轉ˊˋ)

 

----→

 

05.

 

剛下飛機的我們,因為我的行李比勝妍還要早拿到,原本打算先行走到了機場大廳等勝妍的我,沒想到才剛走出境,就被黃....Fany那個大嗓門給吸引住了,所以老實說....我想要找到她們.......絕對很容易!

 

只是......

她們那對肉麻夫婦旁邊站的那個人好眼熟.......

咦!!!!!!那不是鄭秀妍嘛!她怎麼也來了!?

 

不行!要鎮定!要冷靜!


 

 

就在林允兒邊走邊平定好情緒也想好著要怎麼面對鄭秀妍時,金太妍那小短身就飛奔過來抱著林允兒,搞得好像幾百年沒見了一樣......

 

「允兒啊!好想你!這些年來在法國過的如何啊?」

「摁,還可以囉!」

「小允啊!還記得Jessi 嗎? 我之前有介紹過你們認識唷」

 

林允兒看著抱著自己的金太妍,不禁心想著『這小傢伙怎麼都沒什麼長高啊!』,想著想著就噗嗤的笑了,不過好險眼前的人沒有任何發現,直到黃美英把鄭秀妍拉到林允兒面前問著林允兒是否對鄭秀妍還有印象時,臉上的笑容瞬間從燦爛轉為尷尬的笑。


「摁,還記得,她....」

「允兒!呼!你也走太快了吧!」

「呵,抱歉抱歉!你還好嗎?先喘口氣吧」

「好了啦!」

 

當林允兒差點脫口而出『她....想忘也忘不了...』時,突然身後傳來了個呼叫聲,才想起,自己是跟著韓勝妍一起飛回家鄉的,但當林允兒順著韓勝妍因為小跑因為風吹而凌亂的劉海時,無意間瞄到鄭秀妍....痾不!是在場的三個人都用著一樣的表情看著兩人。

 
「允兒....他們是.....?」

「嗯?啊對!我跟你們介紹一下!」

「這是金太妍、黃美英、鄭秀妍,都....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唷」

 

韓勝妍臉紅的把在自己額前的林允兒的手拿下來後,問著林允兒在場的三個人,但當林允兒介紹到鄭秀妍時,頓了一下,該說是朋友嗎?還是是心上人呢?不管怎麼想,最後還是當著大家的面前,只承認彼此只是朋友。卻深深忘記自己在異鄉時,早已跟韓勝妍提起過鄭秀妍了。


「然後這位是韓勝妍」

「對了!她是我一位很重要的人,你們不能欺負她耶」

「呀!你又在亂說什麼啊.....」

 

林允兒在雙方互相介紹過後,不是沒有注意到金太妍三個人的反應跟表情,但他能說什麼?只是越描越黑,只是....再怎麼解釋也應該不會有人相信的,不如裝做渾然不知樣。

 

在機場林允兒兩人跟金太妍三人聊了一下後,就各自回家了,雖然本來金太妍說那麼久沒見了,要幫林允兒接風的,但最後在林允兒的拒絕跟推辭說等等還有事的情況下,改成改天有空再約出來,只是那天不知道是多久以後就是了。

 

 

「允...允...小允?老爺!允兒小姐回來了!」

「好了陳伯,您別那麼激動」

 

當林允兒才剛踏進家門時,就被管家陳伯激動一副喜極而泣快哭樣驚訝到,不禁心想,如果不是自己當時堅持意決下要到法國去,這從小看著自己長大對自己就像對親生小孩一樣的陳伯,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子了吧!?

 

「呵呵,快進來吧!別一直站在門口!行李我幫你拿吧!咦?這位是...?」

「她是韓勝妍。」

「爸」

「你們兩個,先跟我到書房來一下,我有事要說」

 

當陳伯注意到韓勝妍正要詢問時,林允兒的父親,林允培,從二樓書房剛好走出來搶先替林允兒回答了,卻也同時氣勢稟然的把才剛下飛機還未休息的兩人,叫進了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