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在第七章節時,會暫停個幾天才更文喔!

 

(感謝屋哩西卡女王大人好體好轉了>< 據說有人在路上看到她與母親一同散心呢><)

 

-----→

 

06.

 

「Shit!It's Bull Shit!我不會答應的!」

 

在林宅書房裡傳來了大聲反駁的聲音,接著傳出的就是『碰!』一震巨大的關門聲,讓樓下剛進門的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傻愣站在原地,你看我我看妳的。

 

 

「........」

 

林允兒帶著滿是怒火的情緒要走回房間,但當經過樓梯口時,看到了剛進門的客人,不只沒打招呼,反而還以冷峻充滿憤怒的眼神轉身離開,而散發出極地氣場的她,使的剛進門還站在門口的客人和跟在林允兒身後的韓勝妍面面相覷尷尬的站在原地,你看我我看你的。

 

「你們....痾....我我...我去叫允兒」

韓勝妍一臉尷尬的請客人先在客廳坐著等候,就轉身跑離這詭異氣氛的現場。

 


「不要!」「不可能!」「Shut up!」「Get Out!」


在一陣大聲喊叫後,接連著的是用力關上門,將人隔絕於外『碰!』的聲音。

在樓下的人互相對視後,上樓去探查究竟,她們沒看到任何人,除了被阻擋在外一直在敲著門的請求進入的韓勝妍。

 

「怎麼了?」

「嚇!沒沒什麼...呵呵...痾那個...那個...各位今天抱歉要讓你們白來了...」

「嗯?呀!林允兒!給我開門!難得我們今天來,你這主人不出來嗎?」

「.......」

 

被身後聲音突然嚇到的韓勝妍低著頭尷尬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而當中的其中一個人則不管任何事,逕自走到門前敲著門,要求林允兒打開門出來見客,但站在門前的大家眼巴巴的看著眼前這扇門,一直都沒有任何動靜,不管怎麼敲怎麼等。

 

過了許久,不管門外有沒有任何聲音,林允兒仍不為所動,只是逕自的走到書桌前把桌上電腦音響的音樂開到最大聲,然後再從衣櫃裡拿出灰色短褲、白色T-Shirt,和一些貼身小物跟浴巾走進了浴室洗澡。

 

洗完澡後的林允兒,才剛踏出浴室門,房門外又傳來了敲門聲,當林允兒受不了這些敲門的聲音,正打算開門大罵時,門外的人趁林允兒剛開門還未反應過來,就直接放肆連頭也不回的走進房裡,在床的邊緣附近站定,然後轉身手交叉於胸前,看著林允兒。

 

「你進來幹什麼?出去!」

「嗯?」

「我..我說,你怎麼進來了...?我..我累了...想休息了,所以可以請你出去嘛?」

 

在呆愣回神過後的林允兒,因為壓不住怒氣,突如其來的大聲斥喝這擅自闖進自己房間的不速之客時,卻只見對方沒有任何反應,就只是雙眼微瞇、下巴微抬,讓本身散發出的氣場壓迫著林允兒,直到讓林允兒感到不自在,整個氣弱起來像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乖乖聽話。

 

「不要」

 

這真是一點都不容任何人妥協的語氣阿.....

 

「除非你給我解釋清楚」

 

非得要從實招來.....?

 

「我.......我.....」

 

林允兒看著眼前的人,一皺著眉一下低頭一下抬頭,結巴猶豫著要不要說。

 

「到底?」

「痾.....好啦.....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