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周更?不定期更文。

 

---→

 

04.

 

剛到法國的林允兒,用著一口很不流利的英文跟當地人對話,雖然人家都說什麼國際共通語言....

但根本沒一句能聽得懂得嘛!都是一些奇怪的腔調....

林允兒心想著抱怨著早知道去英國就好了....

 

 

「Ouch!」

「唉一古!」

 

原本一直在抱怨的林允兒就這樣被眼前這個同是天涯淪落人.....痾不是!是這個同是韓國人的女子給撞一下打斷了所有的思緒。

 

「哦~原來啊!」

「摁摁摁啊!呵呵呵!」

 

因為難得在異鄉遇到同鄉,林允兒一股腦兒的就跟對方東南西北聊了起來,就連自己跟鄭秀妍的事也都說了出來,之後對方因為方才的談天,知道林允兒現在正處於找住處的困難,所以在午餐過後對方透過了一點小關係幫林允兒問到了間還不錯的小公寓,兩房兩廳三衛一陽台一玄關,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兩人住剛剛好,牆壁以白色為主,沙發電視床墊等設備都齊全,通風隔音和採光設備都不錯。

 

結果林允兒看著看著就這樣慢慢的被吸引了,沒想到在法國還可以看到這種房子,所以二話不說衝動的租了下來當避風港,當然,她,也成了林允兒在異鄉的依靠跟依賴,或許是因為初榨此地被任何東西給吸引到,所以剛開始的幾個星期,林允兒真的成功的沒再想起鄭秀妍這人了,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又加上韓國有時傳來的消息,還是讓林允兒不自覺間無時無刻的腦海裡都是鄭秀妍的蹤影跟聲音,呵連作夢都夢到了,這可言林允兒是有多不想念鄭秀妍呢....。

 

 


『叮咚叮咚』

「咦?勝妍?快進來吧」

「先喝杯水吧!怎麼會來了呢?」

 

是啊,韓勝妍就是我在法國遇到異鄉同客又一見如故的最重要的人,如果沒有她,我想我現在可能還流浪在法國街頭或是住飯店住到沒錢了也不一定,她雖然知道我是林氏小孩,是個有錢人,但說真的,她真的幫了我很多。

 

「允兒,我後天就要回韓國了」

「什麼 !?」

「呵呵把嘴巴闔上啦!這樣很好笑耶」

「哦!呵呵呵....」

「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回去啦....?」

「恩,因為那裏有個需要我照顧的人呀」

「哦!誰呀?你回去了那我一個人在這不就也沒人照顧了...」

「摁~乖喔!我是要回去照顧林氏企業的總裁林允培,也就是你爸....」

「什麼!? 他他他他.....」

「嗯?」

「勝妍!我跟你一起回去吧!」

 
當林允兒知道韓勝妍即將回國一事後,驚訝又不捨的,但當韓勝妍對著林允兒說出回國的原因後,林允兒除了驚訝外,就是驚訝,雖然疑惑著自己父親是要照顧些什麼?可為了父親著想,為了也是該回去看看那些久違的朋友,林允兒選擇了要跟韓勝妍回去,雖然林允兒喜歡上法國的閒情逸致跟那法國人的熱情了,甚至在上飛機前,還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地方...,但還是乖乖的跟著韓勝妍一起上飛機飛回去。

 


「在想什麼?」

「嗯?沒有啊,我只是在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妳怎麼了? 你臉好紅喔!是不舒服嗎?」

「嗄?沒沒有!我沒事!」

「真的嗎?不舒服要說唷!」

「真的啦!我想睡了!允兒肩膀借我靠一下可以嗎?」

「摁!雖然小歸小瘦歸瘦又沒什麼肉!但靠起來還是很舒服的!所以你盡管拿去...痾不是啦!你盡管借去靠吧」

「呵呵呵,笨蛋」

 

在飛機上坐了不知道多久的時程,林允兒那原本就大時亮的小鳥胃(?)肚子真有點給她餓了,但好險空姐隨時在巡邏(?),所以林允兒跟了漂亮空姐要了些東西吃,只是.....

 

『請問你女友也需要幫他準備吃的嗎?』

 

女友?雖然林允兒知道外國人都不介意同性之間的感情,但,林允兒總是覺得很奇怪著,為什麼大家都會誤會些什麼?本少爺還是個黃金單身漢耶!何來的女友?該不會.....都是把韓勝妍當成自家情人了?雖然林允兒也很想....但林允兒知道,她喜歡的她愛的是.......鄭秀妍!即使只有相處那一小段一點點的時光而已。

 
 

『各位旅客您好!本班機已降落在仁川機場』

『在飛機尚未定位、停妥、靠好前請坐在原位』

『感謝您的配合!在此感謝您搭乘尼斯藍色海岸航空的班機,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為您服務!再見!』

 

原來.....

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