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不卡文的意思嗎?

 

 

 

 

 

- 以下放文 -

 

 

 

五年後. (秀妍視角)

 

五年了,林允兒,已經五年了,妳怎麼還不回來...

這些年,我好想妳,妳在國外過的好嗎....

這些年,我遇到了好多好像妳的人,可是我知道他們不是妳...

嘛,妳快回來好不好?

 

「唉...Jessi 別這樣,我們先回去好不好?」怎麼還是沒妳的消息..

「對啊,秀妍妳先跟美英回去,如果允兒回來了,我會第一時間跟妳說的」可是....

 

「秀妍?」是我累了產生幻聽嗎?

「秀妍妳怎麼在這?」看來幻聽很嚴重了...

「秀妍?妳還好嗎?」原來不只有幻聽,還有連幻覺都出來了...

「允兒?妳回來了!」幻覺跟幻聽是會傳染的嗎?

「是啊我回來了,好久不見太...太妍。」等等,現在是...?

「允....」真的是妳嗎?

「怎...怎麼了?」真的,妳真的回來了!太好了!

 

 

 

 

 

 

五年後. (允兒視角)

 

五年了,不知不覺已經五年了,我的國家我的家鄉,我回來了...

不知道這些年,妳過的如何....

這些日子在國外的我好想妳好想妳....

這些日子在國外的我意外認識了一個人,她叫黃美英,我發覺到她有些地方跟妳好像啊,可是我知道...

 

他不是妳...

 

但...

為什麼我卻好喜歡跟她相處的感覺?

是因為跟她相處就像是在跟你相處吧....

 

明明打算藉著到國外讀書看能不能放下妳忘記妳的..

怎麼反而讓我更想念妳呢.. 

 

不知道現在的妳....在哪...

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如何...

不知道現在的你跟她..............

 

 

「秀妍?」是我看錯嗎?剛才在想妳而已,怎麼就在我家附近看到妳啊 !?

「秀妍妳怎麼在這?」怎麼不理我...?

「秀妍?妳還好嗎?」她看著我發楞的模樣,怎麼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允兒?妳回來了!」太妍!旁邊那個好眼熟啊...Fany!!! 怎麼她在這?她不是早就回國去找....

「是啊我回來了,好久不見太...太妍。」她們是情侶?痾...應該是了....誰叫我感受到女王的警告了

「允....」嚇!秀妍什麼時候走過來的?

「怎...怎麼了?」突然把我抱緊緊的妳,現在是....怎....怎麼回事啊?

 

 

 

 

 

「林允兒,妳這個混蛋!明知道我很依賴妳沒有妳不行... 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秀妍...我...」

「哼!我不想聽啦!妳這笨蛋!我不會讓你再離開我的了」

「嗯?什麼?秀....唔..」

 

 

 

 

- 後記 -

 

秀妍: 亨你這大笨蛋!

允兒: 我是笨蛋那你也是笨蛋!

秀妍: 我哪裡是ˋˊ

允兒: 你是!因為你是一個愛上笨蛋的笨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