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則短篇

只是她沒後續

  

 

 

 

 

 

 

 

 

 

 

 

序.

不是每個李大仁都有好結局的。

至少我就不是。

 

 

 

 

 

 

 

 

 

 

 

 

 

 

- 以下放文 -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個『李大仁』跟一個『丁立威』存在

而我身邊.....

 

「嗚...我跟孝敏吵架了...」

『乖,會沒事會和好的,別哭了』

 

「我跟他分手了....」

『是他沒福氣能擁有這麼好的你的』

 

「我需要你...」

『你現在在哪?我馬上過去找你!』

 

「她又回來找我了」

『你知道我永遠支持你的決定的!所以...』

 

「我想一個人靜靜....」

『就讓我陪在妳身邊吧,不會吵也不會讓你發現到我的』

 

「崔秀英!怎麼辦怎麼辦!我...」

『Sunny!冷靜點!別緊張!慢慢講恩,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有解決辦法的』

 

沒錯....

Sunny,就是我明明被他傷到了卻仍心甘情願陪在身邊,也不讓她知道我正深愛著的,我的『丁立威』

而我,就是扮著無論何時何地,不管他需不需要我,我都會在她身邊默默為她付出的,她的『李大仁』

 

 

我愛他,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我恨他,可是我卻也好愛她,甚至離不開她

明明我們是一見到面就鬥嘴的....

冤家? 死對頭? 呵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早已經知道我從高中時就已經不知不覺深深的愛上了她....

可是對方呢?

 

我可以奢望著你有天會轉頭看著我發現到我嗎...

 

但是主動久了,終究還是會累的..

所以當我離開時,能保有點希望你會想我會捨不得我的心願嗎?

 

 

 

『搭乘從韓國飛往英國的A7673號班機旅客,請前往機場二樓的出境大廳等待。』

 

 

結果你終究還是選擇了你愛的朴孝敏是吧.....

那我想我也沒辦法了....

 

 

 

再見了,我的丁立威,My Sunny。

 

 

 

 

 

 

 

----

註:

丁立威

電視劇 " 我可能不會愛妳 " 的男二,

是傷最愛他的人最深的人,也是最愛他的人愛的最深的人。

 

李大仁

電視劇 " 我可能不會愛妳 " 的男一,

是默默為了她最愛的人付出不求回報的人,也是偷偷保護照顧著她最愛的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