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所謂的二日更嗎?

 

 

- 以下放文 (這篇以秀妍視角寫) -

 

 

今天又跟東海吵架了...

這次好像吵得比之前更兇了...

不,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因為他竟然氣到連分手都提出來了...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錯在哪...

他怎麼可以這樣嘛!Hing!要分就分嘛!本公主多的是人追,哪差你.....

 

 

『叮咚!叮咚!』嚇!怎麼又不知不覺跑到允這來了.....

 

「嚇!秀...秀妍?」過分!怎麼聽到她的聲音更想哭了...

「允....」怎麼眼淚流不停啦!

「怎麼了?」為什麼她的擁抱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

「我.....嗚嗚...」要我怎麼跟妳說嘛....

「乖,別哭恩,先進來吧」怎麼每次吵完架後都還是會到她這裡來呢..

 

「先喝杯水吧」她總是這樣溫柔的讓我不知所措。

「允....我....」該跟他說我們鬧分手的事嗎?

「我知道....我都知道。沒事的恩」真的沒事嗎....

「那...那我可以...」該死怎麼又想在這打擾她?是因為不想回去吧...對!一定是這樣!

「呵,可以~我先去幫你拿換洗衣服恩,在這等我一下」總是懂我不讓我難堪的妳,怎麼不是他...

 

 

林允兒,跟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但某天當我跟她說我跟班上的李東海在一起後,我意外瞄到她那一閃而過的失落,不知道為什麼,心痛了一下,我才發覺到,原來我早就並不把她當妹妹或一般朋友一樣看待了,因為我喜歡她,不,應該說我愛她,雖然她不知道,不對,正確來說是我從來都沒跟她說過,可能是因為我怕說出口了,我們之間會有所變化吧.......,所以我選擇了跟追求已久的李東海在一起,可是每當我拉著她故意很高興的在她面前說我跟東海去哪做了什麼事時,或每當我跟東海吵架來找她希望能從他這尋求到一些安慰時,她怎麼好像都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嘛,林允兒,妳真的好過分,你到底知不知道當我對妳說著我們所有事的時候,真的有時想對你大吼著妳難道都不會感到心痛嗎?你知不知道當我抱著妳哭時,真的有時候很想對你大聲講出我其實哭得一半原因是因為妳嗎?你知不知道這樣的我,真的好討厭你總是這樣對我溫柔的過火......不,你永遠不會知道。

 

 

「恩....」抱著她在她懷裡尋找個舒適的位置可以好睡。

「怎麼了嗎?」她摸著我因為側躺而垂留下來的髮絲,好溫柔。

「沒有...」好掙扎,真的好想跟妳說我其實好愛你。

「恩....有事要講喔」別再這樣溫柔的對我了,好不好...。

「恩.....允....」沉默了一下,又突然的開口叫她,我第一次這樣,決定好說了嗎?

「妳會遠離我離開我身邊嗎.....?」我把她抱緊緊的,真的好怕他不見。

「不會,永遠都不會」她的懷抱總是那麼溫暖。

「真的?」看著她那清澈如鹿般的眼睛,真的好溫柔。

「真的。」她看著我摸著我的頭,我真的好喜歡她的這個小動作。

「就知道允對我最好了!」她不會騙我吧,雖然仍緊抱著她,不過就讓我多貪婪一下這懷抱也沒關係吧。

 

整個晚上,我跟之前一樣習慣抱著她睡,雖然她知道這是我的小習慣,所以沒有任何拒絕或反抗,但我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停在這時刻不要動,即使是做場夢,也請不要讓我夢醒,好嗎?我親愛的上帝。

 

時間過了一個月後,在這期間我跟東海正式告吹了,因為我想調整好自己的情緒,然後再去找允....

 

所以今天應該是時候了吧...

 

 

『叮咚!叮咚!』怎麼還不來開門?再不出來你家的門明天我就不知道會不會還健全了...

 

「嗯?西卡!」誰?

「你來找允兒嗎?」阿...原來是允的那個矮矮短短的隔壁鄰居---金太妍。

「恩...妳知道她去哪了?」妳知道的,對吧?

「早上我有看見他跟樓下的秀英出去了,現在應該是在她家吧」秀英?阿...那個總是找允一起出去吃飯的。

「摁謝謝」在她家?在她家幹嘛啊真是...。

 

 

『叮咚!叮咚!』希望真的在這....

「痾....請問你要找誰?」怎麼最近的人都長那麼高啊!過分!

「允兒有在這嗎?」還是直接切入主題好了,不想跟高個兒聊太久,因為有種莫名的壓力...

「允兒?允兒他沒在這耶」什麼?那他會去哪了?

「請問妳是鄭秀妍嗎?」怎麼我有出名到這地步嗎?

「恩,妳怎麼知道我是誰?」還是問清楚點好。

「哦!等等我一下喔」現在是怎樣?

「呼呼!抱歉久等了!這是允兒今早出國前叫我拿給妳的」信?不對!出國?她怎麼沒跟我說!

 

 

 

 

 

『 To 秀妍: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人應該已經在國外了吧... 

     對不起,明明曾經答應過妳不會離開妳的... 

     現在的妳跟他還好嗎? 

     答應我,不管這段時間有沒有我都一定要快樂好嗎? 

     妳知道我最喜歡看妳笑的..... 

      

     雖然不知道回國的事是多久以後了 

     雖然不知道回國時身邊所有事物是不是都會改變了 

     雖然有很多雖然.... 

     但我還是想對那個總是很依賴我沒有我不行的妳說.... 

     其實我好喜歡妳好愛妳... 

     我知道我說了這些會讓我們之間產生些變化.. 

     可是未來的事令人難以預料,現在不說,我真的就怕以後會沒機會說了...... 

     呵..... 

      

     再見了 My Love ..

                     總是喜歡妳依賴也離不開妳的  允 留 』

 

 

 

 

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出國的事沒有跟我提過任何一字...

為什麼....

為什麼妳不再多等我一天...

為什麼....

為什麼你明明也喜歡我卻什麼都不說...

為什麼....

為什麼妳寧願自己心痛也不停止我帶給妳的傷害...

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騙我要離開我....

妳這個騙子!大騙子!妳明明知道我很依賴妳沒有妳不行,那為什麼還要離開!

妳這個渾蛋!大渾蛋!妳明明....明明.....

妳這個笨蛋....大笨蛋......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