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比內容還難想。

就只好選擇簡短叫短篇了

 

 

- 以下放文 (這篇以允視角寫) -

 

 

『叮咚!叮咚!』這麼晚了會是誰來?

 

「嚇!秀...秀妍?」怎麼會是她?

「允....」又是哭著來找我....,看了真心疼。

「怎麼了?」抱著她,安撫著她的情緒,希望她好點。

「我.....嗚嗚...」唉...應該又是跟他吵架了吧....。

「乖,別哭恩,先進來吧」嗚...別哭了...看你這樣真不知我該高興你們吵架還是該心疼你為了她這樣一直哭。

 

「先喝杯水吧」倒了杯溫開水給他希望能給他補充剛因為哭而流失的水分。

「允....我....」怎麼欲言又止的?看得我真是緊張。

「我知道....我都知道。沒事的恩」握著她的手,真希望他能因此安心點。

「那...那我可以...」怎麼又是一副難以開口的樣子啊。

「呵,可以~我先去幫你拿換洗衣服恩,在這等我一下」還好我懂你在想什麼,不然看你這女王要怎麼開口。

 

 

鄭秀妍,跟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但某天當她跟我說她跟班上的李東海在一起後,我才發覺到,原來我早就並不把她當姊姊或一般朋友一樣看待了,因為我喜歡她,不,應該說我愛她,雖然她不知道,不對,正確來說是我從來都沒跟她說過,可能是因為我怕說出口了,我們之間會有所變化吧.......,所以我選擇當他的知心好友當她的支柱當她的依靠,可是每當我看著她每次來找我時,不是因為跟他吵架所以哭著跑來跟我抱怨尋求安慰,不然就是高興的拉著我跟我說他們昨天或上次去了哪做了什麼怎樣又怎樣的.....

 

嘛,鄭秀妍,真殘忍啊妳,你到底知不知道當我聽妳說著你們所有事的時候,真的有時想對你大吼著不要再說了嗎?你知不知道當我看著你因為她哭時,真的有時候很想對你大聲講出我對妳的感覺嗎?你知不知道這樣的我,真的好心痛......不,你永遠不會知道。

 

 

「恩....」看著她在我懷裡尋找個舒適的位置可以好睡。

「怎麼了嗎?」摸著她因為側躺而垂留下來的髮絲,真柔順。

「沒有...」聲音聽起來還是悶悶的,還在難過吧....。

「恩....有事要講喔」明明就心情不好到睡不著,還硬撐,真是....。

「恩.....允....」沉默了一下,又突然叫我,第一次看到她這樣,難道這次不像之前小吵架那樣簡單嗎?

「妳會遠離我離開我身邊嗎.....?」突然把我抱緊緊的,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她如此不安?

「不會,永遠都不會」我也回抱著她,但是真的永遠都不會嗎?不.......。

「真的?」看著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真是可愛。

「真的。」摸著她的頭看著她,我知道我的這小動作可以讓她放心。

「就知道允對我最好了!」她終於笑了,雖然仍緊抱著我,但能讓她開心點,撒點小謊也沒關係吧。

 

整個晚上,秀妍仍跟之前一樣抱著我睡,雖然知道這是她的小習慣也知道他對我把我當成她妹妹秀晶一樣對待,但我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停在這時刻不要動,即使是做場夢,也請不要讓我夢醒,好嗎?我敬愛的上帝。

 

時間過了一個月後,秀妍這期間都沒有再來找我,應該是跟他和好快樂的在一起不知道又去哪玩了吧,那我想....

 

應該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