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都是些好牽強的文章顆

 

--

 

大約過了快半個月後,仍然沒有人有允兒的消息,但秀妍仍相信著『SO』成員一定知道,只是不講而已,可她們不講,又能如何呢?總不能拿把刀架在她們的脖子上逼問吧.....不!她是鄭秀妍耶!一個眼神就可以殺人了,何況需要動到刀....。

在秀妍陷入沉思時,她的肚子很不爭氣的叫了,但一想到那天晚上允兒有交過下次不要在在晚上時一個人出門了,所以她開始猶豫了到底該不該出門覓食(?),可到了最後她還是選擇了出門買東西,畢竟.....她不會煮飯啊!

走在那條熟悉的路上,秀妍想起了那晚允兒出手相救跟那晚在自家樓下跟允兒表白的畫面,她覺得是既苦澀又甜蜜,但為了能在見到允兒,所以秀妍決定打算跟自己賭一把,賭說如果她跟上次一樣走那條路,是不是就能遇到允兒。

 

「唷~這不是上次那個小妞嘛」某男子看到秀妍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該死!又是上次那群男的!』秀妍在心裡痛罵著,因為會遇到上次那群人並不在她的計畫賭局裡。

「哈跟上次一樣很冷淡嘛!阿上次出現救妳的那女的咧?沒跟在你身邊保護妳啊?」男子挑釁的說。

「不甘你的事。」秀妍想轉身就走,卻被團團圍住。

「欸~想走啊!是不是忘了上次說過要是再見到妳們就要你們好看嗄」男子一步步的逼近秀妍。

「妳...你們想怎樣?」秀妍又再次的被逼到了牆角。

「妳說呢?」男子陰謀不軌的笑著講。

 

當男子對秀妍出手時,突然被重重的踢了一腳,男子抬頭看又是上次那個女的,心想不妙就急忙得逃離現場了。

看著那群逃跑的允兒正在心裡痛罵時,她聽到了啜泣聲,才想到秀妍。

 

「欸妳.....」允兒正要問她有沒有怎樣時,就被秀妍緊緊的抱住。

「乖喔,沒事了,我在這,別怕了恩。」看著懷裡泣不成聲的秀妍,允兒也抱緊著她安撫著她的情緒。

 

過了幾分鐘後。

 

「還好嗎?」等秀妍情緒恢復點後,允兒心疼的看著他問。

「恩....」還有點哽咽著。

「真是...我不是說過可以的話不要在晚上時一個人出來嗎?」允兒有點心疼又有點生氣卻又緊緊的抱著秀妍。

「我....」被緊抱著的秀妍,在這熟悉的懷抱裡,啜泣了起來,她也緊抱著允兒,好似怕她會在不見。

 

緊抱著的兩人,除了能聽到彼此的心跳聲呼吸聲跟秀妍那微小的啜泣聲外,好像沒人願意想先開口打破這沉默。

 

「唉....我是個Bad Girl,為什麼你要喜歡我?甚至喜歡到連自己安全都不顧呢?」嘆了一口長氣,疑問的問。

「我....我就是喜歡妳嘛!Hing」害羞了,可以她那傲嬌的個性,怎麼能讓允兒發覺呢,所以急忙的轉身背對著。

「可是.....」停頓了。

「可是什麼?」秀妍轉身看著允兒那如水清澈般的眼睛,她想藉此看能否看出任何一點對她的情感。

「可是.....妳可以適合比我還好的人啊.....」允兒迴避了秀妍的眼睛。

「適不適合,是由我決定,不是妳,林允兒!」秀妍把允兒頭轉回要她看著自己。

「我.....唔.....」當允兒還想講什麼時,被秀妍用嘴堵住了想說的話。

 

 

 

 

 

 

 

 

 

幾個月後。

 

在『SO』、『SI』共同讀的那間SS五專附設的停車場裡,出現了一個開著紅色McLaren 12C Spider的人,而後面又跟來了幾台分別為黃黑CBR1000R、銀黑GT650、藍白YZF-R6的重機跟一台黃色911 Turbo的敞篷,正當大家都好著這些車主是誰時,車門開了,當車內的人下車時,大家整個傻愣站在原地,而大家轉頭往重機那邊看去時,則差點沒昏了倒,這樣的壯觀的景象雖然有時會看到,但卻還是引來了不少人的尖叫。

 

 

「允啊,為什麼你不要騎妳的機車呀?」秀妍勾著允兒的手問著。

「為了妳的安全呀,而且.....妳今天是穿制服耶.....」允兒把臉上的雷朋墨鏡拿下並看著秀妍今天的服裝。

「Hing又沒關係...」感受到允兒那炙熱的眼神,秀妍害羞的轉過頭去。

「什麼沒關係?不行!」

「可是人家Tiff不也一樣穿制服....」秀妍嘟著嘴有點類似撒嬌的說。

 

說到美英,允兒都差點忘了美英跟秀妍同班,所以也轉頭看了一下美英他們,不看還好,一看就整個人愣在那了。

 

「啊!痛痛痛痛!」允兒痛到回過神來。

「Hing!誰叫你看的!而且還給我看得那麼入神是怎樣?」秀妍擰著允兒的耳朵。

「哈一早就這樣,真有精神啊!」太妍看著允兒被擰耳朵有點幸災樂禍樣的,誰叫他剛一直盯著美英看,活該。

「好了Onni上課了,快走吧」身為九人當中最行規中矩也同是『SI』成員的徐賢說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