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第一次使用痞客邦也是第一次寫的文章

希望各位會喜歡

 

 

 

----- 以下是文章  -----

 

「喂?」克制著怒氣,用剛睡醒的低沉嗓音回應著,不知道是誰在這一大早,打擾我這正熟睡時的人。

「喂,允兒喔!都幾點了你還在睡啊?算了,還記得今天要幫我去機場接美英嗎?十點喔!謝啦掰。」

 

「......呀!金太妍!」我發火的看著手機螢幕從通話中變黑屏。

「阿真是!十點的事七點半就打給我是怎樣!你就不要給我逮到哼!」我不由自主的怒火中燒。

 

在發著脾氣對著空氣大罵金太抽後,原想繼續倒頭大睡,但翻來覆去躺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就是睡不著,在最後偷問候了金太抽一下,就進浴室洗漱準備著等等到機場去接人。

 

 到了機場,看了一下手表離班機到達時間還有約十五分鐘左右,便先傳了封簡訊跟美英說我機場裡的咖啡廳後,就點了杯愛喝的香草拿鐵且坐著打發時間順便等候她的班機到達。

 

這時咖啡廳進來了兩個女生,而她們往了允兒的方向走了過去。

「呀!林允兒!」某位帶著笑眼的女孩大聲的說著。

「齁帕尼Onni 很痛耶!還有小聲一點啦!想讓我出名也不是這樣的...」感覺到背後重重的被打了一下的我轉頭去看。

「哪有....是我叫了你很多聲都沒人回應,才...」美英露出了一副快哭的樣子。

「好啦好啦」因為怕被誤會是我欺負人家,所以我急忙得安慰著她,殊不知完全忽略了後方還有一個人。

「咳咳,是忘了還有我在嗎兩位嗯?」另一位女孩臉上帶著微笑的對我們說著。

「秀秀秀...秀妍我當然沒忘了你呀!很累了吧呵呵,我們回家吧」允兒感到股冷風襲過,打了個冷顫。

 

幫他們把行李放到了後車廂後,在開車回家的一路上,車內氣氛無來由的沉重著,沒人願意想打破沉默,直到...。

 

今タイムマシーンに乗り込んで あなたに逢いに行く ことが出来たなら もう何も願わない 儚くて遠い記憶になる前に電話鈴聲響起了允兒最愛的那首歌,允兒在看過來電顯示者為金太妍後,把電話拿給了美英要她接。

 

「呀林允兒!十點半了你有沒有去幫我接美英啊?還是你還在睡呀?」電話的另一頭焦急的說著。

「為什麼不是你親自來接?」美英抱怨的說著,畢竟心裡還是最想看到心愛的人出現在自己眼前。

「不是跟你說了我要....嗯?美英?」

「你剛說你要什麼?」美英聽到電話的另一端講話突然聽頓了一下。

「沒沒沒什麼,允兒有接到你就好,先這樣了掰掰」太妍急忙的掛了電話,就深怕自己會不小心露出馬腳。

「喂?DaeDae?喂?」美英傻愣的看著螢幕轉為黑屏。『既然掛我電話!?Hing 你完蛋了金DaeDae!』

生氣的美英在心裡正盤算著要怎麼處罰對方,卻不知旁邊有人正憋笑著,一副要看好戲一樣。

 

而車子在開到了一棟建築下停好後,車內的三個人除了允兒秀妍外,美英完全不知道這是哪裡,她納悶的想著『不是要回家嗎?那這是哪?』而想問但卻又不知道怎麼問的她,只好摸著鼻子默默的走在她們後面跟著她們進入到了一間全暗的暗房,而在門關起來的那瞬間,被嚇到的美英下意識的想抓著原本就在眼前的秀妍,但卻怎麼抓怎麼撲空,著急的她拿起手機響撥打電話,真無奈這裡是間沒收訊的未知空間,所以她著急的快哭了。

因為在這暗房裡,她根本不知道會有什麼正等著她,但就在這時,暗房裡突然有很不悅耳很不優美的歌聲傳來,美英知道,那首歌是她最愛的歌,也知道那歌聲的主人,正是來自金太妍。而在歌聲剛開始沒多久時,美英就像是在汪洋中抓到了浮木,一直緊張大喊「Dae?DaeDae 是你嗎?別玩了,出來好不好!」而中斷了這場演唱。

 

在沉默了幾秒鐘後...

 

「Tiffany黃美英小姐,可以請你仔細聽我說嗎?

我知道我曾經不懂事也不懂怎麼去愛一個人,只知道愛我的你所帶給我的只有種種的壓迫感,

所以我選擇傷害了那個愛我的你,但在你飛往美國時,原我還以為我能為了不用再承受這種壓迫感而感到高興的,

但天不從人願,因為我不只沒感到任何喜悅,而是滿滿的除了心痛外仍是心痛的痛,那時我才知道,

原來我早已經愛上了那個,到現在仍愛著我的你,直到上星期,接到消息你要回國後,我每天都在期待你的歸來,

所以,你願意再給我一次好好照顧妳、好好愛著你的機會嗎?」金太妍的聲音透著麥克風在黑暗中顯得更清晰。

 

忽然暗房的中間突然照下了一盞聚光燈打在了站在中間那個矮矮金髮且有著牛奶皮膚的人的身上,而那個人則是緩緩的走向黃美英面前,單腳跪著並打開了從口袋拿出的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抬起頭看向美英誠懇的說著「你願意再給曾經逃避了你的愛且傷害過你的我,一次照顧妳保護你的機會嗎?美英」

 

「DaeDae....」美英摀著早已淚流滿面的臉,緩緩點頭並緊緊抱著金太妍。

「美英..... 謝謝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還有..... 我愛你」

 

 

 

 

 

曾經,是過去的另一代名詞,卻是現在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