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可能會瘧文

所以慎入啊!!!!!

 

以單人視角寫。

 

 

 

 

-- 以下放文 --

 

 

 

有捨必有得,既然都被退學了,何必要靠關係再進去同間學校讀?

 

「把班級學號老師跟註冊組電話寫給我,然後再去影印學生證正反面...%^&$」媽媽一直念著。

「.......」我沉默以對,等她講完後,我就轉身把門關上。

 

『너를 사랑해』我沒看來電的是誰,直接接起了電話。

 

「允兒!這是真的嗎?」無來頭的接起第一句話就這麼被問著。

「......」我沒有回應,因為我聽出來是誰打的電話了。

「你知道嗎...?」突然的問句。

「這個事實真的比分手或被劈腿被甩還痛苦嗎....」她哭了。

「對不起......」除了抱歉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長時間的沉默,沒人願意先打或僵局。

 

「嗯?」我擦著眼淚,嘗試著不讓對方發現到自己也哭得很慘。

「沒.....呵呵等哪天我再去找你玩吧。」她還在哭,但卻用笑聲帶過。

「摁好,到時再打給我吧。先這樣,先掛了。」漸漸恢復情緒後,先掛掉了電話,怕的就是在聽到她聲音會在哭。

 

 

掛掉電話後,跟著家人到了學校,先行求情看能否再給次機會能續讀,但沒能成功,最後還是一樣乖乖的拿了單子跑辦手續流程,跑完後,雖然臨走前老師說還能去找四技或獨招把剩下的一年半給讀完,一切就看自己想的,但.....我想的是什麼呢...?不知道。

 

 

 

 

 

 

晚上

 

 

吃飽飯後到了房間,打開了電腦上網,在社群網站看到了她的動態,不知不覺眼淚又留了下來。

 

這輩子能讓我遇見你是我的榮幸
這輩子能讓我折磨你是你的榮幸
四年來不管我發生什麼事都是你來安慰我
就算我再怎麼現實最後你還是會在我身邊
將來我的生活會少了你老實說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這個事實比出車禍的當下還要痛苦
我會開始學著一個獨立因為我太依賴你了……
我也知道我該長大了凡事都必須要靠自己……
所以你放心我會慢慢的去習慣新的習慣……
好朋友!相信我們一定會有緣再見的……

我不是愛哭而是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難過只會笑我愛哭鬼
-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大哭了……
四年來好朋友不是當假的……
你真的很重,不是你體重很重
而是你在我心目中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該回她些什麼了,因為從選擇讀五專的開始,從認識她的開始,我真的感受到了在家感受不到的快樂跟幸福,雖然她只是個朋友,但對我而言,已經不只是朋友了,她,比家人朋友情人都還來的重要,如果要說她是另一個我或我體內不可或缺的氧氣,也不為過。
 
 
記得嗎? 曾經的爭吵跟快樂?
記得嗎? 那些陪伴我們的所有?
記得嗎? 友誼長存下的結拜?

If I have a time machine...
I wanna to forever stop these happy time  ....



常常在說過客過客...
呵我還真成了過客...

曾經的曾經會在記憶裡一直回憶。

Don't Forget Me, okay ? My Best Friend.
 
 
我也打了篇動態當回覆給她,因為有他才有現在的我們;曾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的我們,曾經在站立小公園的友誼長存碑下結拜過的我們,曾經經歷過大小事的我們,一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我們,這所有所有都一直被保存好好的在記憶裡,不曾抹殺過,也曾經約定過要一直這麼好下去到畢業到永遠的我們,沒想到現在,竟然是我毀約了。
 
 
 
看著電腦,我陷入沉思了,手也不自覺得點了存在電腦裡的照片,我看著看著心好痛,照片裡的我們是那麼的快樂,可現在卻演變成現在這樣........。
 
 
看著照片裡,有你有我有秀英美英....等大家,我真的覺得那些時後的我們幾個真的好快樂。
 
 
陷入一陣子的回憶後,我發覺到我是又哭又笑的,不禁自罵『呵,林允兒,你真的瘋了!真的....活該啊』。
 
 
「小允啊!去洗澡了!」媽媽在門外的叫聲打亂了我的思緒。
 
 
雖然我一樣沒有回應她,但卻也乖乖的拿起了浴巾跟衣服要去浴室,在踏出房門時,眼角瞄到了被我整理好放在一旁的禮物櫃,於是我走了過去看,裡物櫃裡面有前女友秀妍親手做的板板、有小賢跟秀晶這兩位乾妹妹給的不同的禮物、有孝淵俞利跟美英合資的KUMA熊娃娃、有秀英跟SUNNY給得我最喜歡的當紅女子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周邊.........還有,太妍給的我跟他之間的合照.....。
 
再看那些禮物時,真的好多畫面好多事就像走馬燈一樣的在腦子裡撥放著,但當我看到太妍跟我的合照時,我哭了,哭到腿軟跪坐在地上,因為我想到了太妍的那笑容還有當她需要我肩膀安慰時的那沮喪的臉,真的好難過也好自責....。
 
 
坐在地上痛哭著的我,手不小心去揮到放在一旁的滑鼠,此時電腦也剛好撥出了《少女時代 - Complete》的歌,雖然我聽著聽著漸漸冷靜下來了,但心中仍有種悶痛。
 
 
 
在洗完澡後,躺在床上的我,一直輾轉難眠著,於是又打開了電腦,繼續聽著歌,連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了,但唯一知道的事是,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再見了我的朋友,再也不見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