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塔.

 

軟軟綿綿中間的那塊布丁就像妳的臉一樣.....
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

 

酥酥綿綿旁邊的麵包就像妳的人一樣......
讓人有種被保護住被呵護住的感覺.....

 

 


「美英,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吃蛋塔啊?」
「嘻嘻,秘密~」

 

一直在注視著你的我,卻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你有異樣的情愫...
一直在注視著我的你,知道其實我早就發覺到你對我的心了嗎....

 

甜甜的軟軟的吃完後還會在齒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就像我們無意間因為意外而觸碰到的雙唇一樣
是甜的是軟的

 

「美英!」

 

嘻嘻DaeDae我真的好愛你!謝謝妳給我那麼多的甜蜜!
我們以後一定要像蛋塔一樣,彼此分離不開唷!

 

 

 


番外.

 


『嗚嗚.....美英妳吃蛋塔就吃蛋塔嘛.....幹嘛吃著吃著就靠過來咬了我一下.....我又不是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