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春節期間.....

不知道是否有親們在關注發文呢.....!?

 

分結暫時告一段落

結局各位還滿意嗎呵呵?

 

送上一篇小短文^^

 

 

----→

 

 

 

 

魅力.

 


你與我的魅力明明就不相同!
為何大家都只喜歡妳?

你與我的魅力明明就不相同!
為何我卻討厭不起來你.......反而還有點被你漸漸吸引過去.....?


『舞台,是你最好發揮實力的地方』還記得曾經妳好像這麼對我說過...


妳是個很有實力很有Power的女孩!
為何你總是那麼沒自信?

妳是個只要努力就一定會達成目標的女孩!
為何你總是每次遇到挫折時,都會想要放棄呢?


『舞台,是你最好發揮實力的地方』還記得曾經我對你這麼說過。



「孝淵,恭喜妳拿到舞后的頭銜」
「.......」
「怎麼了?」
「你答應過我,如果我贏了這比賽,我要求你做些什麼你都會答應的」
「......痾....好!那你想......唔.....」

 

崔秀英在金孝淵比賽過後到後台為他祝賀,但卻得不到對方任何的回應,有的只是金孝淵一直看著崔秀英而已,當崔秀英疑惑時,金孝淵提出了崔秀英曾經答應自己的事,當下,崔秀英只是一臉茫然,也做好心理準備應付好金孝淵的出擊,只是沒想到.....

 

 

金孝淵竟然親了自己!

 

 


「我要的只有這樣....」

 

這就是金孝淵,我現在的女朋友,也是那時的她,給我的要求;而我還記得我的回答.....

 

就是個讓他臉紅喘不過氣的,深情擁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