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答案後,臉紅的一直低著頭不敢直視林允兒,林允兒見狀覺得是欣喜狂然,想就這樣把鄭秀妍帶回家跟父親說他不想娶什麼姜鐘熙,因為林允兒認定的只有鄭秀妍一個人。

 

「走吧」

 

兩個人十指緊扣緊握的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家門口的林允兒看了了門外停著一輛黑色賓士四門轎車,她跟鄭秀妍兩人對視一下後,便開門走進家中。

 

「我們回來了」

「阿阿允兒回來啦」

「叔叔好」

「好好好,允兒啊,快來認識姜叔叔,小姜啊,這是小女允兒」

「姜叔叔好

「摁好好,嗯?......這....這位是....」

 

當林允兒牽著鄭秀妍走進家門時,看到了父親與一位男士正有說有笑的,而林父,則在看到林允兒進入家門後,便介紹雙方的認識,在得知眼前這位是姜叔叔時,林允兒起了戒心,因為她知道,他,一定就是姜鐘熙的父親,而知所以會在這,也一定是為了彼此的婚事。

 

「恩?她....她是允兒的朋友」

「她才不是我朋友咧....」

「她....她是我女朋友!」

 

林父看著鄭秀妍又看著姜父,有點為難又不知所措的介紹,可是當林允兒聽到父親介紹鄭秀妍是自己的朋友時,心中突然有股莫名的火,是怎麼也按耐不住的,直接大聲反駁回去,還向在場的所有人宣告著,鄭秀妍,是自己的女朋友,不是一般朋友。

 

林允兒的宣告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愣住了,『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怎麼....不是該.....?』

 

「我...我什麼時候答應你了啊....」

「咦?你不跟我在一起,那你要我跟那個姜什麼的結婚喔?」

「.......你想跟她結婚跟他在一起的話那就去啊!Hing!」

 

鄭秀妍在林允兒的宣告後,臉紅嬌嗔又傲嬌的否認兩人的戀情,而她的否認,讓未經情事過的林允兒,以為著鄭秀妍並不想跟自己在一起,甚至還想讓自己跟那從未見過面的姜鐘熙結婚。

 

『恩.....我在跟自己吃什麼醋啊....』

 

林允兒的反應讓自己出乎意料之外,吃醋的轉頭就走出林宅,一出林宅,就讓鄭秀妍低著頭懊惱後悔著,要進去也不是,直接走人也不是。

 

「.....欸秀妍!秀妍!」

 

看著鄭秀妍走出林宅的林允兒先是傻眼頓了一下後,才回神追出門外,雖然還是搞不懂這可人兒是在生什麼氣...

而在客廳坐著看著他們兩個互動的兩位父親則是大聲的笑著、交談著,好似著這完全不甘自己的事一樣。

 

「秀妍~秀妍~對不起啦!不要生氣了啦~」

「哼!」

 

林允兒在追到鄭秀妍後,看到鄭秀妍完全不理會自己,也不管自己怎麼撒嬌,怎麼懇求,就是得不到鄭秀妍轉頭或任何回應,很是失望的低著頭,緊皺的眉深思的苦惱,讓人猜不透她在想什麼,而感覺到身後沒有任何反應的鄭秀妍則轉身看著林允兒,想藉林允兒的神情大略猜測他在想什麼,可是林允兒卻沒發現到眼前原本請求原諒自己的可人兒正在看自己,反而轉身走進林宅,留下鄭秀妍一個人傻愣又生氣又失望的在原地。

 

而進了林宅的林允兒,則是一臉凝重又嚴肅面對眼前兩位父親,深深的一鞠躬道歉後,說出她並不想跟姜鐘熙結婚,她只想跟鄭秀妍相攜白頭,如果父親還是強迫自己的話,那她寧願為了鄭秀妍放棄一切,即使得罪所有人也沒關係,就只求能得兩位長輩的同意與祝福。

 

「允兒......你確定嗎?」

「心意已決」

「允兒,如果到頭來發現到她比不上我女兒鍾熙呢?」

「絕不後悔」

 

林允兒強硬的堅決,讓兩位父親先是嘆了一口氣後,頻頻點頭的答應讓林允兒自己去決定自己去追求,只希望林允兒到頭來不要傷害了任何一個人,也希望林允兒能如她所說的,好好疼愛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林允兒見兩位沒有任何反對之意後,先是頓了一下,想說這兩位老人家有那麼好說話嗎,但這問題並沒有困擾林允兒太久,因為林允兒發現到鄭秀妍在門口不知道站了多久,當然林允兒也深信鄭秀妍一定有聽到所有的對話,就算沒聽到沒關係,因為自己會想辦法讓鄭秀妍知道自己是有多愛她的,所以林允兒對鄭秀妍柔柔的淡笑後,就走向她,把她緊緊抱在自己的懷裡,在她耳邊輕輕對她說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