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各位親們等很久了吧><

因為最近在忙工作又在忙學校報告跟最近要考證照的事……

所以暫停更文了很久……敬請原諒><

 

 

在此為各位獻上新章節^^

 

 

----→

 

 

08.

 

「雖然我爸說我跟他小時後就見過面了,甚至還很喜歡跟前跟後的再她身邊.....但是.....」

「但是.....?」

「但是那是小時候的事了啊....而且長大後我又沒跟她聯絡過...」

「別說連絡了,我連有沒有看過他都不知道了...」

「可是....你爸要你娶她耶....所以早晚都是會見面的」

 

林允兒嘟著嘴向鄭秀妍抱怨著,讓有點無奈卻又還要安慰眼前人情緒,甚至無法向眼前人表明自己的身份更無法向眼前人表明自己的心意的鄭秀妍,心裡頭是五味雜陳,但卻又好聲好氣的想慢慢說服冷靜林允兒。

 

「才不要咧!就算見面了,就算她是絕代佳人還是恐龍,我都絕對不會喜歡她的!」

「為什麼?」

 

林允兒撇過頭去鬧著彆扭,說什麼就是不肯取姜鐘熙為妻,就算要嫁要取,絕對不會是父親所指定的那個人。

但說者無意聽者有意,林允兒無心的話,讓鄭秀妍心想著『難道跟自己結婚....不好嗎....?』

可是卻忘了以林允兒看來,眼前的美人,是鄭秀妍,並不是自己的未婚妻,姜鐘熙,即使都是同一個人。

 

「因為....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是嗎....那那你可以跟你爸說呀」

 

林允兒忘了自己的心上人就是眼前的鄭秀妍,而這大方的表白,讓有相同的心的鄭秀妍,心是狠狠的痛了一下,原來你有喜歡的人了.......

 

「如果說了有用的話就好了!阿.....煩啊!!」

「允兒......」

「嗚.....秀妍....今晚你陪我好不好....」

「這.....」

「....不行的話沒關係,不勉強...」

 

如果說有用的話就好了,但就是沒用,也不知道說了幾次了,林允兒從父親那得到的是反駁反駁還是反駁。

 

當林允兒想到父親那絕不妥協的態度,就是崩潰抱頭的大叫煩,而突如其來的大叫,讓一旁的鄭秀妍先是驚嚇到後,緊接著的就是一陣陣的心疼,但自己又有什麼立場能說些什麼呢......

 

無助的林允兒,在當下只像個小孩想找個人陪,而他,也沒有想太多,但她的要求卻讓鄭秀妍著實楞了一下,這反應,則被林允兒認為是個無理的要求,也造成對方的困擾,而感到失望了……。

 

「沒有,我陪妳吧」

「真的?」

「真的~你乖恩」

「YA!就知道秀妍對我最好了!」

「呀!很癢啦!別弄了!」

 

當鄭秀妍看到林允兒因為自己的遲鈍而露出失望的表情時,鄭秀妍卻覺得林允兒這時,就像個要不到糖果的小孩一樣,但當鄭秀妍答應林允兒的要求時,林允兒剛剛的失落好像從未出現過,就像個得到驚喜大禮物的小孩一樣,露出鱷魚笑,甚至還撒嬌的抱住鄭秀妍,在鄭秀妍頸邊磨蹭,讓鄭秀妍是臉紅又癢癢的嬌嗔的打著林允兒,要她停止。

 

「啊!放開我啦!我頭都暈了!」

「嘻!好啦!」

「呵呵你齁!」

 

被打的林允兒,不只沒閃躲,甚至還突然把鄭秀妍抱起來轉了好幾圈,直到鄭秀妍暈到快全身無力才放她下來。

被放下來的鄭秀妍有點腳步不穩的輕靠在林允兒懷裡,當鄭秀妍恢復一下後,抬起頭就是對上林允兒那雙如鹿般清澈的眼睛,清澈的雙眸,常會漏電卻又帶著細小的憂鬱,淡淡的微笑,讓鄭秀妍看著出神,雙頰也染上淡淡的緋紅。 

 

之間不知道在經過多久的對視後,鄭秀妍把林允兒推開說要先去洗澡休息,而洗完澡後的鄭秀妍,原本是要到客房去睡,可無奈林允兒就是硬拉著她說什麼鄭秀妍已經答應自己要陪自己了,所以要一起睡,鄭秀妍原本抗拒到底,但到最後還是妥協跟林允兒在同間房同張床度過同個夜晚,雖然鄭秀妍不怕林允兒會不會對自己做什麼,可是躺在床上被林允兒抱著睡的鄭秀妍,眼睛瞪得老大,躺了好久就是睡不著,直到了天亮。

 

到了隔天,林允兒說什麼要報答鄭秀妍昨晚陪她睡等各種理由,把鄭秀妍帶去海邊,好久沒到海邊的鄭秀妍,先是被眼前的景象驚嘆一下後,便跟林允兒說想一個人到附近走走看看,可是卻不知還有件事在等著她....

 

「嘿!小妞!一個人嗎?」

「欸欸小妞別這樣那麼冷淡嘛!」

「走開。」

「嘿!別這樣!陪陪我嘛!哥哥會對你很溫柔的!」

「秀妍!」

「允兒!」

「乖,沒事了,我在這」

「嘿嘿,又來一個小妞啊,這樣也好,可以讓大爺我爽」

「吳先生,看清楚我是誰,連我跟我的女人你也敢動嗯?」

「你....你...」

「亨!」

「秀妍,你沒事吧?她有沒有對你怎麼樣?有沒有哪裡受傷?」

「秀妍?秀妍?」

「嗯?啊!沒沒事!」

「真的?」

「恩」

「.......」

 

鄭秀妍走在沙灘上,任髮隨風飄,眼神望著一覽無盡的海洋,漸漸陷入自己的思緒時,偏偏這時候有個無賴靠近鄭秀妍擋住了鄭秀妍的去入,甚至還出口猥褻著,甚至還伸手抓著鄭秀妍的手不讓離開。

 

反抗的鄭秀妍,是邊反抗邊思考著怎麼離開,但當林允兒突然的出聲,讓兩個人就像被定格一樣停住了所有動作,而鄭秀妍趁著無賴被林允兒分心時,急忙掙脫開來,跑到林允兒身後緊抓著林允兒的衣袖,可無賴卻好像色慾攻心一樣,連林允兒的身份長相都不清楚,也想一起侵犯,直到林允兒眼神跟本身散發出來的氣勢,才讓無賴明白,這次,惹到了不該惹的人了。

 

在無賴離開之後兩個人就一直沉默著從沙灘走回林宅,這段時間沒人打破這詭異的氣氛,但兩人卻臉色凝重的很,一個在想著林允兒的『我的女人』這句話,一個則是擔心鄭秀妍的身心有沒有受到傷害。

 

「秀妍」「允兒」

「你先說」

「.......哈哈哈哈」

 

兩個人異常有默契的同時叫對方的名子,當沉默一下後,又同時講了一樣的話,這異常的默契,讓兩個人對視一下,就又同時的大笑起來。

 

「允兒你先說吧」

「沒什麼,我只是想問你是不是真的沒事而已.....」

「哦....我沒事啦!嘻!」

「摁,那你呢?想跟我說什麼?」

「我.....我只是想問你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而已....」

「哪句?」

「…………沒什麼,我累了,先回去吧」

「嗯?欸秀妍!你先說清楚我是說哪句啊!欸!等我啦!」

 

在大笑過後,鄭秀妍先開口要林允兒先說出他要講的話,而當知道林允兒只是在擔心自己,想一而再的確認自己的平安時,雖然心頭暖暖的,但心中還是不免有小小的失落感湧上心頭。

 

在小聊一下之後,林允兒突然想起,鄭秀妍也有話要對自己說,可是鄭秀妍的問題卻讓自己滿頭疑惑,『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什麼什麼意思?自己說了很多話欸.....她是指哪句話啊……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一直沉思著自己的問題卻始終未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便不理會林允兒的糾結,只留下一句話就轉身離去,而看到鄭秀妍離去的林允兒,先是愣住數秒後才追上鄭秀妍,但腦子裡還是在思考著,鄭秀妍究竟想問的是什麼,思考著自己究竟又是說了些什麼,會讓鄭秀妍如此的想知道答案,又如此的在意。

 

兩人走在在回程的林木大道上,兩個人都沒有講話,氣氛顯得很沉重,兩人也各懷心事;林允兒邊走邊皺著眉頭想著今天是講了哪些話;鄭秀妍邊走邊低著頭想著林允兒說的那句話是有心的還是無意的;突然林允兒停下了腳步,使走在後頭的鄭秀妍因為一下沒注意到,就撞上了林允兒瘦而身長的背。

 

「嗚....好痛...呀!你幹嘛沒事停下來啦!」

「阿....抱歉啦!唉唷!好啦別打了!我看看有沒有怎樣」

「恩....都紅了欸....」

 

兩個人因為心不在焉而互撞,使得鄭秀妍額頭也因此有一小塊的紅腫,可見這力道………不小力啊……但卻也讓林允兒看的是心疼的要命……

 

「哼!還不都是你!幹嘛突然停下來啊?」

「嘻!對不起!對不起啦~」

「我只是因為....」

 

鄭秀妍嬌嗔的打著林允兒手臂好把剛的怒氣出在林允兒身上,但對方給的反應不是閃躲,更不是制止,而是一副嘻皮笑臉的看著自己,怎麼?這人是有被虐待狂嗎………

 

「笑什麼啦!」

「你是因為什麼還不快說!」

 

看著林允兒一直笑,話又只說到一半,鄭秀妍漸漸的不明火升上來,衝著林允兒又是一掌打過去。

 

「我是因為我想到你指的那句話是哪句話了,想跟你說,結果....呵呵……」誰知道你會撞上我.....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想到自己可以知道答案了,鄭秀妍是期待著林允兒的回答,可是對方還是一副笑臉看著自己,這人………有病嗎………?

 

等了很久回答的鄭秀妍看著林允兒,但她仍是一直看著自己不說話,讓原本有點期待的心情瞬時轉為微慍,你!究竟想說些什麼啊!

 

「你………唔.....!」

 

當鄭秀妍想開口罵人時,林允兒突然的親上自己的嘴唇,這這……這………一時間鄭秀妍反應不過來,但卻下意識的打著林允兒的肩膀,想企圖把林允兒推開,可是得到的卻是被緊扣住頭,甚至林允兒還加深了這個吻。

 

 

 

「這就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