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轉角處,有著一間規模不大也不小的咖啡廳,叫『Cupid』,意為丘比特

這間咖啡廳的店長,之所以會取這名字,是希望每個到這來喝咖啡的人,都能像被邱比特射到一樣幸福快樂

 

「呵在想什麼?」

「沒什麼」

 

店長看一下出聲音的那人後,只淡淡的回覆,隨後就低下頭來繼續忙自己的事,不再理會坐在眼前的人

 

「Dae~~」

「嗯?美英?」

 

門鈴聲隨著一聲渾厚微低的聲嗓傳了進來,而店長仍始終不為所動,只是繼續的研磨咖啡豆,但如果仔細一看的話,原本的笑容早已跟隨著這聲嗓漸漸黯淡不見

 

「Fany小聲點,會吵到其他客人的」

「嘻嘻,Sun抱歉啦!」

 

聲嗓的主人叫黃美英,是店長在美國時認識的一個好友,因為有著跟自己一樣的笑眼,因為跟自己有一樣大辣辣的個性,所以兩人很快就結識了起來

 

「欸欸小短身妳抱夠了沒?這是我家老婆耶!」

「呀!林-允-兒!」

 

早在兩人從美國回國後沒多久,黃美英陷入了林允兒愛的攻陷,跟她閃電熱戀又閃電結婚,而身旁的所有好友們,都不知道黃美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幼稚又腹黑的小鬼,只知道每次問她,她只會回『就是愛上了嘛!而且你不覺得她很可愛嗎?』,搞得每個人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又要常常掛眼科。

 

「欸林初丁!你這樣一次罵到很多人喔!」

「嘿嘿Sunny姐姐你知道我不是在說你的.....」

「是嗎?嗯?」

 

林允兒最怕的就是Sunny,也就是這間丘比特的店長了,有人問過林允兒為什麼這麼怕她,但往往得到的答案都是林允兒不寒而慄臉色發白的要求大家別再問了

 

「媽咪!」

「小山!你也來啦!」

 

小山是林允兒跟黃美英這對在某個下雨天的晚上時,經過公園,看到的,起初以為是走失,但到後來才發覺到原來是被遺棄的,而原本就怕小孩的黃美英沒想到在這時母愛氾濫,跟林允兒說要領養這小孩

 

林允兒起初不答應,因為她還想享受兩人美好的時光,可是在黃美英的柔情攻勢下,還是點頭應許了,最後自己也漸漸喜歡上這小不隆咚鬼靈精的小鬼,兩人有時還會惡作劇把黃美英整的整個大炸毛

 

「小山乖,別打擾你媽咪工作,乾媽帶妳去選蛋糕吃好不好」

「好!」

「小允,我跟他們過去喔」

「好」

 

小山在被林允兒兩人領養後沒多久,被兩位損友知道也一直爭吵著要當她乾媽,最後在黃美英的決定下,兩人都成了小山的乾媽,雖然叫法不同,但兩人疼小山的程度還是不輸於林允兒兩人呢

 

「Sunny姐姐啊,你們現在是.....如何?」

「.........」

「嗯?」

「還是一樣囉....」

 

Sunny跟金太妍是在這間邱比特開店當天時,透過林允兒認識的,Sunny常心想『不認識還好,一認識就真的有夠討厭』,但自己卻仍毫不知自己早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這個,每天都會來喝上一杯咖啡的金太妍

 

「Sun啊,該主動出擊了」

「Are You Crazy ? Fany!」

「可是不試沒機會,試了至少還有成功的機率呀,對吧老婆」

「.....呀!你們可以旁邊閃光去嗎?別在這打擾我工作!」

 

不是不開口,而是怕開了口,連以後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更別說會在一起

雖然店名叫丘比特,但其實自己也很想被邱比特射上一箭,跟心愛的人幸福又快樂

可是那一條隔閡自己仍始終跨越不過去.....

這又要我該怎麼辦呢....

 

「Sunny,我有話想跟妳說....」

「.....恩?怎...怎麼了?」

「Sunny.......我.....」

 

----

這是給我一個粉絲專業版主的CP文

希望你喜歡 ^^

 

 

然後這篇後續就........

留給親自由發揮想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