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ke

這篇不是什麼CP文喔

這只是我心血來潮想跟大家推薦的一則小文章而已

 

沒辦法,誰叫偶跟崔食神和林小鹿一樣是個貪吃鬼又是個食神呢 (哈有人這樣自爆料的嗎-/-

 

由於本人在某間小咖啡廳工作

整天看著那蛋糕櫃裡的蛋糕.....

真是OMG每樣都超想吃的啦!!!!!!!

所以今天終於給他砸本錢先買了還沒嚐過的三個蛋糕來吃

吃了之後超有感而發的 (明明是不吃甜的人,竟然買了甜食.....真是天曉得我是怎麼了XD

 

OS:不曉得睡前吃這些東東會不會變胖.... (嘆..

 

--- 

 1340785590-804201580_m   

濃情巧克力

熱量:338 大卡

以瑞士進口黑巧克力磚打成的蛋糕體,夾帶黑櫻桃卡士達鮮奶油

搭配獨家研發的馬卡隆手工餅乾與白巧克力片,巧克力口感十足

 

滿滿的巧克力味啊真的

上面的那個圓型咖啡色餅乾也是巧克力

而白色的那樣東東(啥= =)也還是巧克力....

 

對我而言,是吃起來甜而膩(!)

因為巧克力為真的有點給他重XD

不過愛好吃甜食跟巧克力又不怕吃甜的各位

歡迎參考看看XD

 

我的評分:4

以歌形容此刻的心情: 郭采潔 - 該忘了

 

 

 

20110705160144AULyTnZ      

布丁巧克力

熱量:257 大卡

綿密的巧克力蛋糕,搭配Q彈的布丁,不甜不膩,既滑順又可口

 

恩....

我同意這樣的介紹(啥啊XD

這蛋糕裡的布丁不會像水果布丁蛋糕裡的布丁

更不會像市面上賣的布丁一樣味道太重而壓過本身蛋糕的味道

而這蛋糕本身的巧克力味不會太濃不會太膩更不會太甜

(雖然上面是巧克力棒放在巧克力奶油上...)

但如果跟我一樣吃甜是吃剛好的或一樣不愛吃甜(這好像有點矛盾XD)的各位

可以參考一下這塊蛋糕喔

 

我的評分:9

以歌形容此刻的心情: SNSD - HOOT

 

 

201107051550055Bp7JL3    

波士頓

熱量:203 大卡

超柔軟的戚楓蛋糕夾層,加上了淡淡香草藍姆酒的鮮奶油

 

這是大家最熟悉的蛋糕對吧

但有沒有發現到跟8*的不一樣呢 (還是一樣XD? 我也不知道哈哈

 

老實說蛋糕類我最最最最Love的就是它了

每次去咖啡廳有看到"幾乎"都會點一個來吃 (真是....

 

但對我而言!!!!

最上層的奶油雖然入口即化又綿密...

可是還是有點甜啊 (不過算剛好吧-/-   ((眾:到底!!!!

而他本身就是奶油蛋糕了,所以有滿滿的奶油也不為過

(可是看著她的奶油竟然讓我想到刮鬍泡....這哪招.....

 

我的評分:8

以歌形容此刻的心情: 丁噹 - 猜不透

 

 

--- 

哈哈結果最後總結我竟然喜歡布丁巧克力多過於波士頓XD

(對了我的評分滿分是10喔^^)

 

以上是我店裡的蛋糕

希望各位看了跟我一樣變貪吃.....

痾不是啦!是看了也想吃啦-/-

(允&秀英: 愛吃無罪!!!愛吃萬歲!!)

 

然後我們店裡還有賣... (人氣蛋糕, 巧克力系列, 幕斯系列, 起司系列 )

銅鑼燒(有黑森林,紅豆,抹茶紅豆,提拉米蘇四個口味)

起酥泡芙(你想像不到的大?)

瓶中精靈(簡單來說有點像...什麼的)

愛玉凍(就是愛玉嘛!)

北海道鮮奶蛋糕(痾...該怎麼說?)

千層派(不是千層那麼高就叫千層派喔XD)

 

榛果巧克力捲(就有榛果的巧克力....應該?)

巧克力波士頓(就奶油波士頓的奶油是巧克力口味嘛-/-)

德氏黑森林(有顆粒喔!! ......好像不管哪裡賣的都有齁XD)

楚佛巧克力(就更標準的巧克力了....)

 

維也納慕斯(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提拉米蘇(強調!!!!切片三角形的!!!!很多人會認為是生日蛋糕...雖然也有啦XD)

草莓慕斯(就草莓嘛!你們懂得....)

低脂藍莓(其實有沒低脂我也不確定....因為我又不是營養師-3-)

提拉米蘇杯(第二種提拉米蘇類, 但卻又跟平常吃到的提拉米蘇不同)

 

然後起司類的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我極度討厭起司!!!!!!! (眾: 哪有這樣的-..-)

 

好啦,我們還有鬆餅飲料咖啡跟三明治生日蛋糕還有餅乾喔

啊!忘了說還有爆米花.... (怎麼越來越不像咖啡店了啊= ='')

 

 

----

最後結尾

如果想在知道有哪些口味或哪些飲品或想吃什麼之類等等等有的沒的的介紹還什麼鬼的

都歡迎問我啊XD

 

PS:鬆餅系列有甜的跟鹹的唷。

 

(謎: 這是在強制推銷嗎? 倫: 我沒有我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