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到這能完結這不像短篇的短篇

 

 

 

 

- 以下放文 -

 

終於客人漸漸變少了..

真是第一次看到Genie有那麼多人耶!

真不曉得這人見人愛男女老少都通吃我看了卻想打人的林允兒是怎麼宣傳的..

休息一下吧.....希望今天的工錢能多點哈哈

 

「太妍啊,幫我去外送一下」什...什麼!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的....咦? 不對!

「呀!我們什麼時候有外送的我怎麼都不知道?」現在又是哪招!!!

「哦,最近才有的啊!為了賺錢跟推廣本店嘛!」這...

「呿!好啦!地址給我」真的是...我可以去告這林允兒壓榨臨時員工嗎?

 

 

「痾...23號..23號...」怎麼這麼難找啊..

「啊!找到了!終於...」感動啊嗚嗚

 

『叮咚!叮咚!』

 

「你好,這是您定的草莓牛奶還有草莓蛋糕和草莓餅乾...」怎麼都是草莓啊..

「請確認一下東西都對不對」應該是沒有少也沒有多吧

「嗯?」這這這...

「TTTTT...」該死怎麼每次遇到她都結巴啊...嗚嗚

「DaeDae辛苦你了」哇...這女人的笑容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嗯? 你還好嗎?」我我我...

「摁!沒沒沒沒沒....咳!我沒事!呵..」又糗了....

「真的?」她怎麼越來越靠近我啊...

「可是妳看起來臉好紅喔!是中暑了嗎?」別在靠近別再用那種無辜的眼神別再用那很萌的表情看我就沒事了..

「這樣不行!快進來!我到杯冰水給你!」這這....她牽我的手咧!

 

天啊!今天是幸運女神降臨在我身上嗎?

沒想到竟然能知道Fany的家在哪、還能被她牽著手、甚至甚至!還可以進來她家....

喔我的天!心臟快不能負荷了!

 

「DaeDae你還好嗎?」嚇!什麼時候到我旁邊的!

「摁沒事」希望她沒有看到我剛的糗樣...

「嘛,金太妍...」嗯?

「妳為什麼不做了呀....?」這這這質問又失落的表情跟語氣是....

「嗯?你知道嗎? 我不顧有沒狗仔常常跑去Genie是因為你耶!結果妳竟然不做了...」好心疼...等等!

「為....為了我?」我沒聽錯吧?

「摁...對..對啊...」這害羞的表情...我有看錯嗎?

「我喜歡喝妳幫我調的飲料、喜歡妳對我的服務...好喜歡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原來是我多想了..

「還有...」

「F...Fany抱歉!我是不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唔...」她...她親我!?

「我話還沒說完!」她親我....

「Dae....我好喜歡你這人!真的好喜歡!妳呢?」腦筋一片空白了...

「摁....對不起...是我誤會了....」嚇!千萬別別流眼淚啊!

「咳!Tiffany!」好吧!賭了!

「嗯?......唔...」

「我....我....」怎麼辦!看到美英那受到驚嚇的表情.....算了!在賭一把吧!

「黃美英,我我其實我....」該死!之前想好的台詞怎麼這時候都派不上用場啊!

「.....我問你...你喜歡我嗎?」嗯!?

「摁!喜...喜歡!只是....」

「只是...什麼?」怎麼講呢...

「只是我是情侶間的喜歡!不是一般朋友或對偶像明星的那種喜歡!」咬牙眼一閉等等過去了...

「........」怎麼都沒有什麼動靜啊.....

「唔.....」

「我也是喔」太好了!

 

 

 

 

 

「美...美英」

「怎麼.....唔.....」

「我...我愛你」

「摁....我...我也愛妳DaeDae」這害羞臉紅的表情真是....

 

 

 

「唔...」讓我忍不住想在親一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