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要不要考慮打到左右....

還是前後完結就好呢...

 

 

 

 

- 以下放文 -

 

自從那天後,Tiffany只要通告後或休息沒通告時,都會來Genie

當然我每次看到她時絕對心情特好啦!

只是....只要看到她跟允兒講話聊得很開心我就真的很不高興!

雖然知道她有西卡了,但畢竟他還是他前女友嘛...

又加上她跟某男傳的緋聞是鬧得沸沸騰騰的!雖然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可是我就一樣還是很不爽嘛!哼!

 

終於在兩個月後,我向允兒遞出了辭呈....

 

「為什麼?」允兒看了我的辭呈驚訝的問

「因為要畢業了,所以要忙的事會變得很多,我怕沒法能再兼任這職」雖然不是真的...

「可是...」允兒想挽留住我

「不用可是了,我去意已決,非常感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真的有點給他小不捨了...天啊!

「摁...好吧..」妥協了..

「摁,以後如果需要幫忙再打給我吧」這點情義道德我還懂得

 

 

離開了Genie後,雖然很不捨,但我不後悔,畢竟我也在這認識了不少人呀

尤其我最喜歡的Fnay也是....呵

 

 

『너를 사랑해』一大早誰打給我?

「喂?」

「允兒?」

「問我有沒有空?」

「摁...摁有啊怎麼了?」

「請我去幫忙?」

「喔可以啊,我等等就過去」

 

真是.....

唉算了!誰叫我之前答應過她需要我幫忙時可以打給我......

不過都已經要三個月沒做沒碰了,這....應該不會太生疏全忘了吧

唉...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呼!Fighting 金太妍!You can do it !』順好氣後,準備上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