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無法在這下篇做總結了..

所以沒END的話就請親們等前後或左右囉

 

 

 

- 以下放文 -

 

「呀!林允兒!」到底有什麼關係!

「欸...好歹我也是你老闆耶...」老闆又怎樣? 我倒覺得西卡比較像老闆(-3-)

「好啦!一號包廂的客人找你啦!」怎麼突然有種不是在咖啡廳工作的感覺啊...

「誰啊?」你是吸引太多蝴蝶了所以誰都不知道嗎?

「你進去看就知道了,別怪我沒提醒你,小心點嗄」還是準備爆米花看好戲吧

「你這笑容真可怕」跟你這腹黑王學的

 

 

自從那腹黑進去後到現在也有快半小時了吧?唉唷到底在談什麼啊?

該死的當初在蓋這間咖啡廳時幹嘛要蓋這什麼鬼隔音包廂嘛!害我什麼都聽不到....更別說看到了!

 

「Taenggu」呀不要弄啦!沒看到我在忙嗎?

「金、太、妍」怎麼突然感到一股涼意...

「啊!西西西西西西西西卡!」該死!那傢伙慘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多那麼多西的發音啊?還有你在幹嘛?還有允呢?你有看到她嗎?」完了!完了!

「我我我...」你這死小孩怎還不出來啊!

「怎樣?」對不起了要出賣你了!我還想活啊~

「她她她...咳!剛有人找她,所以她在...她在裡面..」希望等一下不會有什麼事發生....雖然我還滿想看的

「哦?」慘了慘了我不敢看了!願上帝保佑你啊林允兒!死後千萬別來找我拜託!

 

西卡果然為名副其實的冰山公主啊....

真是每次都被嚇到腿軟直冒汗....

但....怎麼連她進去了也都快15分鐘了,還是沒有什麼動靜啊?

 

如果可以偷聽到些什麼就好了...

如果可以偷看到些什麼就好了...

如果可以跟她聊到一下天就好了....

啊!!!! 快瘋了!!!! 這根本都只是妄想嘛!!!!!!

 

「嗚嗚Fany啊....」

「嗯?」嚇!慘了無意間把心聲慘叫出來了!真糗又被看到了..

「你你你我妳妳妳我我我」真想把舌頭剪掉!

「嗯?」阿好無辜的臉啊!好可愛啊!

「好喜歡你」咦?怎麼她突然臉紅了?

「謝謝...」謝...謝謝?

「咦?」天啊現在完全狀況外了

「你這白癡!她是在跟你道謝你剛說你很喜歡她」哦~原來~咦? 什麼!

「咦?什麼!我我...對不起!我我先去忙了!」該死的又無意識的講出心裡想的話了!還是先離開現場再說吧

 

唉...真糗大了!怎麼不知不覺得在自己喜歡又崇拜的偶像面前一直猛出包啊.....

雖然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甚至喜歡到連是欣賞崇拜還是真的感情那種喜歡都不知道了....

可是....唉....

 

「摁..依照你這情況是真的愛上他這人,而不是把他當偶像看了」嚇!這林允兒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你自己講的」嚇!這這這....

「欸!你受驚嚇時還有在想事情時控制一下嘴巴好嗎?在想什麼全都講出來了」我的天啊!昏了我!

「我我,你們跟Fany認識?」被虧之餘還是得問一下正事才行

「青梅竹馬」真好真羨慕西卡....我也想..

「高中同學」真好真羨慕允兒....我也想..

「允的前女友」真好真羨慕允....什麼?前女友?

「唉唷都說那是開玩笑的了」

「那還真好笑齁」

「唉唷~秀妍不要這樣嘛!不這樣做你怎麼知道其實你是喜歡我的呢?不這樣做你怎麼現在會跟我一起嘛!」

「亨!」

「秀~妍~不要生氣啦!」

 

唉唉唉真是這閃光黨又在閃了!我還是盡早戴上墨鏡然後遠離現場比較好,免得眼睛得了重度青光眼。

到時我看不到我的Tiffany了!!!! 不行!還是快閃人吧!

可是怎麼還是覺得怪怪的...

胸口好悶啊!還有,怎麼腦子裡一直迴繞著西卡的那句『允的前女友』啊!

現在到底......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