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連假多更文?

 

 

ps:

我發覺到我的短篇都分到上中下耶xD

那這還叫短篇嘛

 

 

 

 

 

 

 

- 以下放文 -

 

『呼~ 好險!差點遲到...嘻』即時的趕上,讓我有了好心情

 

「太妍啊,你認識那個人嗎?」同事在我正在調飲料時,突然這樣問

「嗯?誰啊?」我疑惑的順著她的目光往外看.... 嚇!怎麼是那『詭異』啊?

「怎?你認識她?」

「嚇!呀!林允兒妳不要突然出聲嚇人好嘛!」我拍著胸口平撫著被嚇到的幼小心靈(?)

「我哪有突然出聲...我已經站在這很久了是你發現好嘛...」看那嘟著臉裝無辜的嘴臉,雖然可愛,但我不是西卡

「好夠了!」真的是在不離開現場的話,我想我會受不了動手打了這不像老闆的老闆..

 

今天還好客人不是很多,但這位『詭異』她......

 

「痾...不好意思請問您是要找誰還是是要進來用餐的嗎?」有點不想跟她說話...誰叫她真的很奇怪

「我..」

『欸你看那個人好像Fany喔』

 

這個人? Fany? 好耳熟的名字...

啊!是黃美英 Tiffany!難怪遮遮掩掩的,只是眼前的這人真的是....她嗎?

試探!要嗎? 不要吧...藝人也是人啊....可是.....

 

「先進來坐吧」畢竟這樣一直在門口也不是辦法啊

「嗯?摁好!謝謝!」真的是一個有禮貌又奇怪的人耶

 

一進來後還沒坐定就東張西望的,她到底....

 

「這間包廂是採隔音設備,可以不用怕任何交談洩漏」

「且通風系統良好,可以不用怕太悶過度而導致缺氧等」

「然後後方窗外景色也優美,更不用怕有人會從窗戶偷窺的,因為窗外那裏沒有地方可以站」

一口氣講完了全部,真佩服自己,未來應該可以考慮當房屋仲業員了,只是....她幹嘛沉默著啊...

 

「沒有地方站?」原來是在想我剛講的

「對啊,你可以往窗外看一下的,但要小心點」有好心提醒囉!

「啊!你怎沒說那是隔空的!」這.....就因為是隔空所以才沒地方站才提醒要小心啊....不然你要我怎麼說..

「我..」不行!一定要想辦法反駁!誰叫他始終是個『詭異』!

「算了!呼~ 熱死了!請問這間是Genie咖啡廳嗎?」這這這...

「嗯?不是嗎?」天啊!『詭異』竟然真的是我我我...

「嗄?喔是是啊!請問怎麼了嗎?」真糗...竟然在自己最喜歡的人面前完全傻楞....有沒有洞啊!

「哦...那請問林...林允兒在嗎?」嚇!天啊!這傢伙該不會背著西卡偷跟這大明星來往吧!?

「摁...摁我去幫你叫他」該死的一定要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