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邊聽歌邊看歌詞

再來看文也許比較有帶入感喔(?)

應嘉俐 - 她都不用哭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你察覺到我所有的情緒
但你懶得去關注
要我在漫漫長夜裡自我恢復
每一次話到嘴邊的傾訴
只換來幾圈煙霧


你太多的沈默連空氣都凝固
是不是 我不配 得到你的呵護
是不是 總有人 能讓你心跳加速
我沒有感情天賦 能夠再把你留住
不知道你們的愛 究竟有多刻骨
她都不用哭
只要一出現我就必輸
她不用付出
只要在那就會被在乎
我踮著腳都得不到的禮物
她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滿足
她不用投入
隨時都可以拿走全部
我不用去賭
只要她一回頭我必須退出
她得到的毫不費功夫


----------------------------------
【TaeNySica】她都不用哭.

 

「難道....就真的不能不跟他聯絡嗎....」
『我這樣站在你身後,難道都看不到我嗎?』


「可是我跟她現在就只是朋友而已啊!」


你們,分手了,或許是因為我的介入
又或許是你們之間本身感情早就不付存在


但是,現在站在你身邊的是我啊!不是嘛!
不是.....嗎?
 

她慣用的伎倆都是那種哭著求你回頭
她慣用的都是那種對你PUA的伎倆
我愛著的你,為什麼就是看不清呢....


「合格的前任,就該像是死透了的屍體一樣」
「不該陰陽兩隔,還來打擾」
這句話,我已經不知道對你說了幾次
可你仍不為所動

 

「告訴我」
「在你選擇我的時候,我就跟你講得很清楚」
「除了跟她的來往以外,你的以前我不在乎」
「真的真的 I Don't Care!我都不在乎!」
「但為什麼明知不可為的情況下」
「她的任何舉動,仍然能...」
牽動你的心,甚至打亂你所有的思緒步調.....
 

「畢竟我跟她之間也很久了」
「這次是我跟他提的分手,也徹底地傷害她」
「可她來找我,也是想知道為什麼而已....」
「我也知道是我傷害了你」
「真的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這已經是你不知道,第幾次為她想為她考慮,甚至在意他的心情情緒,而對我說的話


我知道你們在一起很久了,快10年了,這種快像家人般的感情,要說斷也不是一下就能斷
 

你跟我說,她想跟你談清楚講清楚原因
而你也說,你們真的真的不會再復合


但,每次你這樣說,傻傻相信你的我


卻又在各個地方
看到你們有說有笑地走在一起
看到你們有來有往的聊天內容
看到你們因為講電話而刻意避開我


甚至,妳為了掩飾你們的來往,選擇刪除一切跟他有關的資訊,創造一個你們已經完全斷絕聯絡的假象,來欺騙我,隱瞞我…

 

你說她只是來找你想了解清楚分手的原因
我難道沒有給你們機會好好的詳細的談嗎?
 

可卻是一次又一次的談,談到最後
你們仍沒有一個結果,卻換來了我跟你的分開
 

而你在分開後,卻又放不走我.....

 

「別哭了.....」
「這次我再相信你一次」
「你真的能講清楚,並斷絕聯絡,對嗎?」
你沒有回應我,但我卻從你的眼神裡,看到了
 

心虛。
 

「你真」未講完的視訊通話,不合時宜斷掉了
『對方通話中』我打了幾次,也始終未能接通
 

【她...打給我....她在哭】
【我先安慰他,跟她講清楚,等等打給你】
 

【恩沒關係,那你們先聊吧】
我把手機關機後,躺著看向天花板,自嘲...


『呵....果然......終究還是輸的徹底了.....
果然前任一哭,現任必輸啊....』


也許,當初的我跟你,不要認識,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事發生了呢...
 

也許,當初的我跟你,不要互動太頻繁,
是不是就不會有動心的那一刻呢...
 

也許......好像也不會再有也許了....

 

 

不被愛的,甚至在所有權衡利弊的選擇下,優先被遺棄的,都是第三者,都是外人。

 

 

是時候,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短文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