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哦呵呵呵

親們是在守歲呢?還是在等文看呢?

哈哈祝各位親們數錢數到手軟哦哦哦><

 

   

 

32.

 

「唔.....恩.....哈....」

「決定好要說了嗎?」

「幹麻一直那樣看著我啊.....」

「呀!」

 

吻到彼此都沒氣時,鄭秀妍主動離開林允兒的唇,用著媚惑的眼神對上迷濛的視線,邪惡的笑故意的挑逗都只是想讓身下人能開口主動誠實面對自己,可是沒想到對方不只沒回應,只是一直盯著自己看,甚至還翻身把自己轉過壓在自己身上,嗚....我想在上面.....鄭秀妍不會承認自己有這樣呼嘯而過的想法。

 

「姐......秀妍!告訴我.....唔......你是什麼時候.....唔.....發現我的....」

「唔恩......秘密!」

「不說......就要懲罰喔」

「你想幹嘛!........唔.....允....」

 

林允兒雙手支撐在鄭秀妍身旁,迷濛又壞壞的看著鄭秀妍,也很不安分的吻著鄭秀妍的唇至肩至耳後,再回到柔軟的嘴唇,這一連串的舉動,讓原本就臉紅的鄭秀妍,用著極小到讓林允兒覺得這是種調情的力氣,抗拒林允兒一直靠近在身上點火的舉動,可是自己沒有正面的回應,跟抗拒卻又接受的舉動,就好像給了林允兒一種助力一樣,使林允兒更加的不安分下去。

 

「恩....呵....唔....允....別....別.....哈.....阿....」

 

不是沒有感受到由體內漸漸散發出來的熱,不是沒有感覺到體外那上下游移不安分的手,更不是沒有感覺到,下身的躁熱嘴裡的口乾心裡的慾望體內的悸動電流,明明想阻止林允兒的鄭秀妍,卻在不自覺中,下身更緊貼著林允兒,在不自覺中,由口中發出細微的呻吟聲,都讓彼此更失去了理智。

 

「允....?」

 

突然停止的雙手,讓早已沉陷在林允兒溫柔裡鄭秀妍,睜開迷濛的雙眼看向林允兒,身體也一鼓躁熱難耐的蠕動著,可是林允兒就好像被定格一樣,一定也不動的,只看著鄭秀妍,時而皺眉搖頭想往後起身離開,時而又皺眉搖頭想往前一吻芳澤,讓躺在床上的鄭秀妍身體就像被上萬隻螞蟻咬一樣,奇癢無比,但卻又無可奈何的不知道林允兒到底想做什麼。

 

「秀妍.....我.....我....」

「允.....怎.....怎麼了.....」

 

林允兒動作又停了下來,被刻意壓制的慾望讓林允兒雙眼淚汪汪的是一副好不難受樣,鄭秀妍坐起身拉著棉被蓋在自己剛被褪去衣物的裸體上,也是一臉難受一臉疑惑又擔心的看著林允兒,甚至連話都講不好的兩人,就這樣僵持住了。

 

「我....我們.....我們已經分手了.....所以.....我....你....」

「..........」

 

結結巴巴的一句話,雖然很難讓人聽的懂,可是當一說出口時,坐在床身的鄭秀妍僵住了,沒有任何回話,沒有任何動作,只是一昧的低著頭,讓長髮遮住臉,不讓林允兒輕易發現自己現在的情緒。

 

「秀.....秀妍?」

「那既然這樣你還來找我幹麻?」

「我.....我....」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很是擔心的走靠近,也小心翼翼的叫著鄭秀妍,而鄭秀妍一樣只是低著頭沒有做任何回應,當林允兒打算想叫第二聲時,鄭秀妍突然講話了,冷冰的話語,沒有任何情緒起伏的一句話,讓在一旁的林允兒緊張到像是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不知道要說什麼藉口或理由來搪塞過去。

 

「你什麼你?」

「秀.....」「不要叫我!我的名子不是給你叫的!林允兒!」

「既然分手了,你還來找我做什麼?既然你不愛我了,你還這樣對待我又是什麼意思?」

「不.....」「這樣很好玩嗎?這樣欺騙我侮辱我,把我當玩具一樣玩耍很好玩是嘛!」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秀妍你冷靜點!聽我解釋...」「我不聽!我不想聽!」

「秀妍!」「出去!你給我滾出去!我不想再看到你!出去!出去!出去啊!!!!」

 

鄭秀妍緩緩抬起頭,強忍的淚水,還是讓林允兒看出來,當林允兒想靠近鄭秀妍時,鄭秀妍失控的大叫著,當林允兒想對鄭秀妍解釋所有事時,硬生生的被情緒在憤怒高點的鄭秀妍打斷吞回肚裡,接著兩人越吵越激烈,一方是想拼命解釋,另一方則失控到崩潰大哭,甚至隨手拿起什麼東西就往林允兒方向丟去。

 

「噢!」

「嚇!允兒!你有沒有怎樣?」

 

鄭秀妍在失控時,拿起床頭櫃上的不知名物體朝林允兒丟去,準確的打中林允兒的額頭,使林允兒吃痛的叫了一聲,而鄭秀妍在林允兒摸著額頭吃痛的蹲下時,才驚覺到,自己闖了大禍,甚至也不顧自己身上是否有遮蔽物,就往林允兒方向衝去,想看探林允兒的傷勢。

 

「恩......很痛....」

「我看看」

「恩!噢!好痛」

「很痛嗎?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啊!你.......唔.......唔......恩....」

「秀妍,屙不對!應該是說,鐘熙,我的老婆,你先聽我解釋好嗎?聽完後要殺要剮隨便你了好嗎?」

「你.....」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對自己的傷勢緊張,看著鄭秀妍對自己的擔心,趁機耍起無賴,嘟著嘴想小孩一樣對著鄭秀妍撒嬌,而鄭秀妍也沒察覺到似的,把蹲在地上林允兒扶起坐在床上,可是林允兒不僅沒坐下,反而還把鄭秀妍攬進自己懷裡緊緊扣抱住,用嘴讓鄭秀妍無法講出任何一句話,直到鄭秀妍快沒氣的靠在林允兒胸懷裡喘著,聽到那緊緊抱住自己的人,講出的話時,又是一陣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