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妍......』

 

在深夜裡,林允兒站在鄭秀妍的房門前,手就這樣搭在手把上,但卻遲遲轉不下手,來來回回的走,想轉開卻又退縮,『早知道就不要答應秀晶交換身份了!』林允兒不停的心想抱怨著。

 

在不知道來回走了幾次後,林允兒終於下定決心要轉開門時,門突然開啟了,是鄭秀妍。

 

「秀晶!你....哀......怎麼了嗎?」

「屙.....咳....姐姐你......你還好嗎?」

「你.....」

「怎......怎麼了?」

「你是不是感冒了?」

「嗄?」

「因為你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就有點像.....」

「屙!啊!對啦!好像有點涼到了....呵呵....」

「是嗎?好吧!那快點去休息,有事明天再講恩」

「恩......」

 

出房門的鄭秀妍被站在門口的林允兒嚇到,但他卻直覺的認為林允兒就是鄭秀晶,雖然還是有點奇怪,尤其聲音.....就像是林允兒站在面前跟自己講話一樣!可是只要一想到林允兒......鄭秀妍就感覺好心痛......所以把跟林允兒長的神似的鄭秀晶,本能反應的擋在房門外,雖然這樣對自己妹妹真的好抱歉好抱歉.....。

 

 

晶.....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是因為我的自私,讓長的跟允很像的妳,獨自站在門外

但請原諒我好嗎....

姐姐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再給我一段時間吧!我會恢復成平常的鄭秀妍給你給大家看的!

 

 

妍.....

對不起請原諒我......

明明我們之間就只隔一道門....

但我卻還是懦弱不敢開啟這道門....

對不起請原諒我......

明明我就是你朝思暮想的林允兒,卻還裝做是你妹對你撒謊....

妍......我.......我......

 

 

兩個人靠著們各懷心事,誰也不肯開門去面對對方,但卻在門後,偷偷落下眼淚不敢放聲的大哭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房門再次被開啟了,是鄭秀妍。

 

「晶.....」

 

出了房門的鄭秀妍看到房外沒有任何人,才正要跨出門檻,被一旁不明物體吸引過去,才發現原來是鄭秀晶在門旁靠著睡著了,鄭秀妍心疼的蹲下摸著跟林允兒相似的臉龐,但卻疏不知,其實他所認為的鄭秀晶,就是林允兒。 (撇開一話,版主有點被自己糾結了-/-)

 

「恩唔....秀....姐姐!」

「怎麼不去房間睡呢?」

「我......」

「這樣感冒會加重的!你乖!」

「不要!姐姐!我.....我....」

 

被鄭秀妍的騷動醒來的林允兒,在睜開眼後,差點破口而出鄭秀妍的名字,而鄭秀妍卻似乎沒發覺到林允兒的異樣,只是溫柔又心疼的看著鄭秀晶,催促著鄭秀晶到房裡就眠。

 

「不要!我.....我....」

「呵!我們小水晶怎麼啦?」

「我....我不是.....我.....我不.....我.....喔唷!」

「好啦!乖!別坐在地上了嗯!都多大了還像個小孩.......似.....的.....」

「姐....姐姐....」

「我沒事」

 

林允兒像個任性的小孩,坐在地上,惹的鄭秀妍是哭笑不得,但林允兒這樣的行為,讓鄭秀妍是不自覺的又陷入了悲傷裡,可是卻故作堅強,在林允兒面前撐起笑容。

 

「晶!」

「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好嗎?」

「我.....」

「我在這!一直都在這!你不說,只讓自己悶!那為什麼不要說出來,讓我幫你跟你一起分擔呢?」

「晶.....我....」

「就把我當成林允兒吧!當成林允兒,把所有想法說出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