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秀......唔.....」

「允兒.....我......」

「秀妍....」

 

突如其來的一個吻,堵住了林允兒所有的話,暫停了林允兒所有的思緒跟動作,在雙方吻到快沒氣時,鄭秀妍主動離開林允兒的唇,用著水汪汪的眼睛,迷濛的眼神緊皺的眉宇間,一副很害怕的樣子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大腦還尚未運轉,他迷惑了,只是站在原地看著鄭秀妍,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這樣的林允兒在鄭秀妍眼裡看起來,心痛到自己緊揪著胸口的衣領,低下頭做無聲的哭泣。

 

這是交往以來,第二次的親吻,但卻得到的反應不如預期所想,鄭秀妍一直心想著林允兒難道真的變心了嗎.....

 

鄭秀妍痛到說不出話來,慢慢的腳軟蹲在原地抱著膝頭,一樣坐無聲的大哭。

 

「秀妍.....」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很久,想說些什麼,卻話到喉間,又止住被吞回肚裡。

 

「妍....別哭了好嗎?」

 

林允兒蹲下把鄭秀妍頭抬起,心疼的看著鄭秀妍,但卻得到的還是大哭。

 

「唔..」

 

突然被親吻鄭秀妍,止住了哭聲止住了眼淚,緊閉起雙眼沒有回應的接受這個林允兒的吻,林允兒的吻越吻越深,直到雙方都快沒氣離開彼此時,才發現到呈現了林允兒在上鄭秀妍在下的尷尬姿勢。

 

「秀妍,我當然怕,而且是超級怕」

「......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我們,我不想要因為任何事分開....」

「可是,秀妍,我.....我......秀妍....我....」

 

單手支撐在鄭秀妍一側的林允兒,沒有看著鄭秀妍,反而是撫著鄭秀妍的髮絲,輕劃過鄭秀妍標緻的側臉頰,緩緩道出方才被鄭秀妍堵住自己想說的話語,只是話說到一半,林允兒變的吞吐又猶豫不決。

 

而鄭秀妍卻沒有說任何話,只是伸出手把林允兒頭往下壓,在次吻上。

 

在良久的吻過後,雙方都變得呼吸急促,在分開時,用著迷濛又帶著深深愛意的雙眼看著對方,林允兒在受不了鄭秀妍這樣給的感官刺激下,又低下頭吻上。

 

林允兒的吻很輕很柔,像是在對待珍貴的易碎物品一樣,卻又像是在品嘗高級食品一樣,從嘴唇慢慢往至臉頰,再慢慢往至耳後耳垂,再慢慢往至頸肩,而右手也不安分的,往衣服裡伸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