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熙.....抱歉....我想.....」

 

 

 

 

 

01.

 

『嘩啦嘩啦』姜鐘熙抬起頭伸出著手攤開手掌,看似在享受著這突如其來的大雨,但事實上,並不是。

 

 

 

其實今天原本是姜鐘熙難得抱著好心情準時到了某間高級餐廳裡赴約的,為的就是她現在交往著的小男友。

 

「怎麼了嗎?」

「鐘熙.....我們分手吧」

姜鐘熙看著她的小男友好像有話想說卻又沒說的樣子,但當自己聽到對方從嘴裡說出的那句話,那句分手,瞬間讓姜鐘熙腦袋轟的一聲,完全空白呆滯著。

 

明明今天是姜鐘熙跟張賢勝交往第五個月的紀念日,原本抱著好心情要跟他一起慶祝的姜鐘熙,沒想到在吃著自認為是美味的佳餚吃到一半時,對方竟然向自己提出了『分手』!

姜鐘熙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姜鐘熙不明白,想破頭了都一直不明白著,可無奈自己傲嬌的個性,還是倔降的答應張賢勝分手,強忍著眼淚就走出餐廳,而姜鐘熙在走出餐廳後,並沒有往停車場自家的愛車方向走去,只是在不知不覺間走到了附近小公園,因為這裡是他們曾經的回憶之一,但現在卻也變成了利刃之一,就連雨,也來參一腳輕擊著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嗚..」

 

 

 

 

 

 

三個月後.

 

 

 

「Jessi 你真的不在考慮一下嗎?」

「摁,就這樣吧」

 

雖然自家好友勸導著自己對於改名一事要三思再後行,但已經下定好決心的我,選擇跟著媽媽的姓,改了名叫『鄭秀妍』,為的就是希望能擺脫過去不好的一切,全部重新再來過,不管是什麼,所以當我跟黃美英跟父親講時,他們都著實的嚇了一大跳也想盡了辦法要叫我別改,但無奈我聽不進去,他們也只好作罷隨我去。

改好名後,黃美英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雖然很不想去,但她卻還說什麼就當出門散心等各種理由的千拜萬託求我去,在最後快被煩死發火的情況下,還是答應了陪他,就當去走走也好。

 

 

「Jessi 我跟你介紹一下,金太妍,你知道的我就不介紹了」

「然後他旁邊的這位叫林允兒,是Dae的青梅」

「你好,叫我西卡就好」

「你好」

 

最後在一種有點沉默又有點歡樂(?)的氣氛下,吃完了這頓飯,而在這晚,林允兒給我的印象算還不錯,只是....

他怎麼跟金太妍那小短身一樣那麼抽風啊? 除此之外,他的食量真的也有點....驚人!

還有聽美英講,要有時要小心林允兒這人,為什麼嗎?如果他是危險人物,那為什麼還要介紹我們認識......

 

而自那天的聚會後,不知道怎麼的,只要我一出門,就幾乎有70%的機率一定會在我家附近遇到林允兒,難道,她是跟蹤狂嗎?

 

「欸!你不覺得我們太常在這裡遇到了嗎?你家難道住這?」

這是我跟他最後一次見面的最後一句話,之後就再也沒在同個地方遇到她了。

剛開始,第一兩天,都不會覺得奇怪,可是過了快半個月後,我越來越不自在了,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又好像多了什麼,我才發覺到,原來我少了一股安全感多了一份思念,但為什麼呢.....卻不知道。

 

後來,在我打聽下,我才得知原來她出國了,近期是不會回來的,嘛....這就是所謂失去後才知珍惜嗎?

還是,這是所謂的,失去後才知把握呢.....?

呵呵好像都一樣啊....或許他的不在,可以更讓我釐清點現在的感覺...只是現在.....好像一樣都沒有什麼所謂的變化.....只是一天比一天的更期待他的回來,只是一天比一天的更低落著原來期待越大,真的失望也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