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或許,哪天突然想起他時,我早已淡化了對她的愛

或許,哪天突然想起他時,才發覺,原來曾經,我們也曾這樣深愛過

 

 

 

『Dae ~ 要去哪?』

『沒什麼』

 

『Dae ~ 吃了嗎?』

『恩』

 

『Dae ~ 』

『Dae ~ 』

『Dae ~ 』

 

從何時開始,我們之間的談話,變得這麼陌生

從何時開始,我們之間的距離,變的是如此遙遠

從何時開始,我們之間的童話,漸漸的走到了結局

 

想念的你,在另一邊的你,不知道現在過得如何呢.....

 

 

「喂?」

「D....Dae Dae?」

 

「美英....對不起....我錯了...」

「美英....失去你之後我才發現到,原來早已為不愛了的我...發現到心中沒有你的存在,是那麼寂涼...」

「美英....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不要晚上面對我的是空蕩的家,我不要晚上擁抱的是棉被....」

「美英....我愛你,真的好愛你,雖然現在才說這些或許已晚了,可是我還是想再次把我內心的話跟你說...」

「美英....如果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可以.....」

 

「喂?喂?DaeDae?DaeDae?」

 

『DaeDae等我!我馬上去找你!』

 

 

即使我們之間距離在遙遠,即使我們曾經失去過彼此

但我們都知道,當初深愛著對方的那顆心,都還在為對方跳動著

有人問『你怎麼會喜歡上這個人?你喜歡她什麼?』

 

其實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

雖然有人是因為外表有人是因為內在

甚至也有人是因為長期相處

但對我而言

 

喜歡一個人不是外表更不是內在

而是那瞬間心中突然有種被電到或心跳漏跳一拍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是沒理由的,如果有理由,那我覺得那只能稱的上欣賞而已

雖然外表給人只要六秒的時間就能確定喜惡,但真正喜歡上一個人,還是要看感覺問題

 

如果沒那感覺有那顆心,怎麼去培養感情呢

 

 

「Dae ~ 你寫的這還真有感覺啊」

「呵美英,我是說真的嘛!」

「哦?是喔!可是這麼看起來你好像很有經驗齁!」

「嗄?怎...怎麼可能呢!」

「從實招來喔!金!太!妍!」

 

美英,愛你的心我永遠都不會變,就讓我們在這樣繼續甜蜜快樂下去吧!

DaeDae,你這個大笨蛋!最愛你了!也謝謝你有跟我一樣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