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自創詞曲篇?)

 

 

以下放詞... (還好不是放火XD)

希望各位喜歡(當然我也不反對只是看看就好哈哈)

 

 

 

 

 

夜晨

詞:倫

曲(還在寫XD)

 

天空晴朗的夜晚

獨自一人在這小小的世界裡

想念著的你愛戀著的你

怎麼對你說我沒事

你就相信了

 

往事一幕一幕的回憶起來

弱小的心隨著吞雲吐霧重重打擊著的痛

曾經的諾言曾經的約定

試問望著同片天空在另一方的你

還記得嗎

 

想念著的你愛戀著的你

怎麼對你說我沒事

你就相信了

曾經的諾言曾經的約定

往事一幕一幕隨著吞雲吐霧浮現腦海

 

親愛的你在哪

親愛的你想我嗎

我的沒事其實都好需要你的陪伴

我的沒事其實都好需要你的安慰或懷抱

晚安晴朗的夜眠

早安半夜的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