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為網路電台(簡單來說就是Youtube)下載的,

所以有些聲音還請見諒=]

 

 

 

    

      

 

 Kiss Day - YoonSica

 

「允~~」第一天。

「允~~」第三天。

「小允~~」第五天。

「允兒......」直到第七天.....。

「嗚......」

 

連續好幾天了,不管鄭秀妍怎麼叫怎麼找林允兒,林允兒就是都不回應,甚至還裝作沒聽到沒看到的從她身邊經過,而一旁的團員們都跑來關心鄭秀妍問她是不是跟林允兒吵架了還是什麼的,但鄭秀妍卻都說沒有,也不知道林允兒最近怎麼了,每天都早出晚歸,就連難得的休假,也都跑了出去,就算沒出去也都不會來找自己,講到最後,鄭秀妍委屈的眼眶泛著淚,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而跟鄭秀妍最要好的黃美英則是心理不平衡,忿忿不然的揚言說要替鄭秀妍找林允兒問清楚。

 

雖然大家都也很想知道林允兒最近是吃錯什麼藥,竟然會這樣對待她呵護有佳捧在手心疼愛照顧的鄭秀妍,但大家還是阻止了黃美英,要黃美英冷靜點,也要鄭秀妍別想太多。

 

 

 

「嗯?怎了嗎?」林允兒在不知道是第幾次晚歸回家,一回家就看到七位姐妹坐在客廳用著憤怒的眼神看著自己。

「允兒來,我們有事要問你」身為隊長的金太妍,招招手要林允兒過來這裡坐。

「呵呵,要問我什麼啊?」林允兒被這沉重的氣氛搞得有點渾身不自在的。

「允兒,我問你,你跟西卡....最近怎麼了?」平時會跟著林允兒抽風的金孝淵換上一臉嚴肅的表情質問著。

「允兒你知道嗎?最近西卡因為你搞得心情很糟耶!」平時會跟林允兒搶食物的崔秀英難得嘴裡沒食物的問。

「允兒Onni,情人間就是什麼事都要互相坦白啊!」連徐賢也露出一種『這樣不行』的臉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我記得我們這幾個星期都沒有什麼活動喔,你是跑去哪了?」權俞利則想了想,確定沒行程,才質問。

「小允,如果你不解釋去哪的話,那可以解釋一下這雜誌拍到的照片嗎?」黃美英把手上的雜誌放到林允兒面前。

「呀林允兒!我們再問你話,你是都不會回的嗎?」李順圭看到林允兒都沒有所回應,不悅了起來。

「你們一下問那麼多說那麼多.....我是要怎麼跟你們說怎麼跟你們解釋啊.....」林允兒無奈的看著大家。

「好,那你現在可以說了」李順圭冷著臉,擺手示意要林允兒說話。

 

林允兒看著眼前的七個人,都是一樣的嚴肅和沉重氣氛,林允兒在大大的深呼吸後,快速的回答所有人的問題。

 

「.......第一,我跟秀妍沒有吵架也沒發生任何事;第二,我知道秀妍心情不好;第三,我是有個人的事才出去的;第四,照片裡的那女生只是一個朋友而已,我們並沒有任何關係」

 

「結果你還是沒有講到重點嘛!」黃美英有點小崩潰的大喊。

「重點就是」 林允兒突然的停頓,讓大家一顆心都懸在那。

「是什麼快說啊!」金太妍忍不住這樣的賣關子,急的要林允兒快說。

「就是我並沒有不愛鄭秀妍,我愛他,一直都愛著,之所以我會突然對秀妍冷淡,是因為.....」

「因為什麼?」雖然聽得很肉麻,但還是想知道為什麼林允兒會對鄭秀妍冷淡。

「因為6月14日是我們的紀念日又是情人節,所以我才想給她驚喜嘛!!!」林允兒忍不住在大家面前大喊。

 

大家聽完後,都沉默了,每個人臉上都有著讓林允兒看不懂的表情,而八個人之間的氣氛也有微妙的改變。

 

「我不要任何驚喜!」突然打破沉默的一個聲音從一旁的轉角傳了出來。

 

林允兒聽到聲音後,緊張的站了起來,面對著轉角處,她看到了鄭秀妍紅著眼眶從那慢慢的走向自己,林允兒緊張得想逃離,但雙腳卻好像被強力膠黏住一樣,動彈不得,林允兒開始看向其他姊妹想尋得幫助,但無奈大家卻是一副看好戲一樣,沒人肯願意幫林允兒。

 

「秀....秀妍....你....呵...」面對鄭秀妍,林允兒氣弱的尷尬,不知道要講什麼。

「允,我只要你,我不要任何驚喜,我不要你這樣不理我冷淡我,允....我....」鄭秀妍緊緊抱著林允兒說。

「秀妍....」

 

兩個人在其他七位姊妹面前,上演了一齣好像情人要分離,而另一個人卻不想失去對方,把氣氛搞得是很悲傷,而在大家都看得正津津有味時,眼尖的李順圭好像發現到了什麼似的,把一切氣氛都給打斷了。

 

「林允兒,你!」李順圭突然大叫林允兒,讓緊擁著的兩人跟看好戲的六人,都轉頭看向她。

「我.....怎麼了?」突然被叫的林允兒,一臉疑惑的指著自己。

 

而李順圭則是微瞇起眼睛,像隻老鷹在緊盯著獵物一樣的看著林允兒,而大家視線則是在李順圭跟林允兒之間來回游走,完全沒人知道到底怎麼了,直到崔秀英按耐不住,問著李順圭到底怎麼了,但李順圭卻沒說什麼,只叫大家仔細看林允兒的手。

 

當大家看向林允兒手時,全部都驚呼了起來,因為林允兒手上除了很多傷痕以外,還多了一枚不屬於少女時代也不屬於與鄭秀妍之間的,銀黑交錯的戒指。

 

林允兒看到大家的疑惑也看到了鄭秀妍那複雜的眼神,急忙的解釋,這戒指的意思。

 

「秀...秀妍,你一定要相信我!我說的是真的!這戒指....其實是代表我跟妳啊!」

「不是!這不是!」

「秀妍,你冷靜點!你先聽我說,好嗎」

 

 

「秀妍,我這枚戒指的銀白,代表的是你在我心中是一位像天使像女神一般的存在;而戒指的黑,則代表的是我那幼稚像小孩一樣愛副黑的個性,這兩個顏色的交錯,就代表了我跟你之間有著命運的牽繫,緊緊纏繞著不會再分開...」

 

林允兒把自己手上的戒指拔下,看著戒指又看著鄭秀妍,緩緩道出這戒指的真正定義。

 

「而秀妍,你的則是屬於這紅黑交錯的戒指,紅色代表你冰冷的外表下,有著如火般的溫柔跟熱情;而戒指的黑,則跟我這枚戒指的黑的定義是一樣的,而這兩個顏色的交錯則是不管我在多低潮多失落的時候,身邊都會有個溫暖的你,緊緊包覆著我....」

 

林允兒把自己的銀黑戒指戴回自己的手裡,又從口袋拿出一個白色小盒子,並把它打開來,單腳膝跪在鄭秀妍面前。

 

「所以鄭秀妍,你願意答應再給我這幼稚又腹黑的林允兒,能有繼續在你身邊保護你、疼愛你照顧妳,甚至是把我這親手打造的戒指套上你,讓你完全屬於我的機會嗎?」

 

 

 

----

 

好吧,果真我是允西標準迷哈哈,既然這篇會打得比SooSun多....

SooSun 飯冷靜別打我啊><

 

然後鄭秀妍的回應跟大家的反應,就給大家去揣測吧 (遭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