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上系列文之前

先來個極短篇給各位解解悶吧

(真的很極短篇啊><)

 

((話說我真的好愛看留言喔XD))

 

--

 

如果沒有如果.

 

  

 

 

一根又一根的吸取
一包又一包的消失

 

阿....
我親愛的你在哪裡?

 

回想起我們曾經同進同出像個連體嬰似的不分離,常讓人把你我搞混

即使可笑,卻又是個美好的回憶....

 

 

今晚,是個思念之夜,亦是個不眠夜
想問,在另一個地方的你
是否跟我一樣,在想著彼此呢....

 

當初你與我都喜歡上了同個人
基於情誼,我卻選擇了退讓
現在的你們,是否幸福快樂?

 

對不起,我的自私,選擇了離開你
還記得,當時友情碑下的結拜
還記得,當時的同甘共苦同進退
還記得,未曾告訴過你的秘密....

 

閨密,我想你了....

 

如果能再次的遇見你
或許我會勇敢點對你說

 

「我想你」

 

如果能再次的跟你不分離
或許我會再勇敢點對你說

 

「我愛你」

 

如果能....

 


但我們何時才能沒有所謂的如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