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賢生日快樂~~

소원을 말해봐 (聆聽♥

 

 

(第一次寫賀文, 希望大家喜歡)

 

 

 

 

 

  

 

 

戲.

 

天氣無朗萬里晴空的一天,少女時代宿舍的大家正生氣蓬勃的聚在一起聚餐著,但就唯獨少了金太妍一個人。

 

「欸!太妍呢?」黃美英看著大家,就是覺得少了一個人。

「來~阿~~她喔!不知道去哪裡了」林允兒邊餵著她的寶貝鄭秀妍吃飯,邊回答。

「小賢,你知道她去哪嗎?難得的聚會,她怎能不再啊!」黃美英把問題丟給徐賢,還一直抱怨著。

「不知道....」徐賢低著頭看似很專心的在吃飯,但還是透露出淡淡的憂愁。

 

鄭秀妍看到平時乖巧笑容滿開的忙內,現在卻發出一種藍色情感,她打了林允兒大腿一下,要他去關心。

 

林允兒知道寶貝在擔心這忙內,但,覺得真正的原因還是要問金太妍才對,可是在目前當下,她還是乖乖的照鄭秀妍的話去做,把徐賢帶到了陽台。

 

「小賢,怎麼了嗎?」林允兒平視徐賢的眼睛,擔憂的問。

「沒事...」徐賢把頭撇開不看林允兒的眼睛。

「乖,有姐姐們給你靠!」

 

林允兒把徐賢的臉轉回正向自己,伸手把她的臉捧起,直視她的眼睛,想透過眼神給她力量給他膽量,讓她不再把事自己一個人悶住,頭腦也想著如果金太妍真的欺負這可愛的忙內的話,要怎麼處置他。 (允少腹黑模式啟動XD)

 

「我.......我.......」徐賢突然大哭了起來。

「呀!林小允!我是叫你關心小賢!不是叫你弄哭她耶!」

 

躲在一旁偷看的鄭秀妍,看到徐賢哭了,急忙出現打了林允兒一下,隨後把比自己高的徐賢攬進自己懷裡安慰著。

 

「林允兒你在幹嘛啊!」

「小賢沒事了喔,乖別哭」

「小賢笑一個嘛!這林允兒欺負你,我幫你修理回來」

 

成員們聽到陽台傳來吵鬧的聲音,幾乎全部湧進了陽台,一邊安慰著徐賢,還一邊責罵著林允兒的不該。

 

 

「我....我....」林允兒看著大家誤會自己的樣子,就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樣,無奈又無辜。

「你什麼你!」突然出現了一個不是在場所有人的聲音,大家很有默契的往室內看,是金太妍。

「賢,怎麼了?這林允兒欺負妳嗎?」金太妍心疼的擦掉徐賢的眼淚,還不忘往後怒瞪林允兒。

「呀!金太妍!應該是要問你有沒有欺負徐賢吧!怎麼怪到我頭上來!」林允兒突然不顧輩份的對金太妍大罵。

 

出了名腹黑的林允兒,就算再怎麼不高興,也不會這樣不顧輩份年紀大小,更不會突然這樣破口大罵,可是現在卻完整的剛好相反了,讓在場的七個姊妹頓時傻愣住,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鄭秀妍則被林允兒突如其來的脾氣,給嚇到一直抱著黃美英哭。

 

「Jessi....乖別哭了喔!小允!冷靜點!」黃美英安慰著鄭秀妍,也不忘叫林允兒息怒。

「冷靜?要我怎麼冷靜!」林允兒覺得荒唐的反駁黃美英。

「林允兒!你弄哭徐賢,現在又再發脾氣,不然你現在是想怎樣?」金太妍跟著怒火也升上來,對林允兒大罵。

「我說了不是我弄哭的!」林允兒冤枉的大叫。

 

其他五個人夾在兩個在哭兩個在生氣怒視對罵的四人中間,覺得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尷尬的來回看著雙方,適時制止雙方會有更想不到的事發生。

 

「不是你是誰!你說啊!」

「你....」徐賢低著頭緩緩道出罪魁禍首。

「我?怎麼可能!」金太妍不可置信的指著自己。

「就是你!」

 

「你最近變得什麼話都不說就算了,跟我也越來越保持距離,常常在休假時跑出去就算了,卻每次都早出晚歸的,明明說了有些事是不行做的,尤其是為了團隊形象,就算去夜店或跟別人出去也要偽裝或找人陪啊,卻還是被別人拍到上雜誌封面,明明答應過我有事會說不隱瞞我的,卻感覺你謊話越來越多,甚至.....甚至還找了個荒唐的理由搪塞我.....你.....你.....」

 

徐賢帶著眼淚一一的把金太妍的罪狀說出來,甚至越說越激動,眼淚也不停的流,而金太妍聽到以後反省自己也承受隊員的指責,因為她萬萬沒想到,原來是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徐賢,明明對方是自己深愛的忙內,即使他很正經八百、不容易大發脾氣、什麼話都悶在心裡,也常常說『吃速食會死人的』。

 

李順圭看著一直在哭的徐賢跟愣在原地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金太妍,想說些什麼想做些什麼,可是卻又不知道做什麼也不知道說什麼,只好打了金太妍一下,使個眼色要她過去安慰徐賢。

 

原本金太妍還傻愣住一時無法反應過來,但在接收到無數個冷箭跟暗示後,走到徐賢面前,把她緊緊抱住,在她耳邊對她說『對不起,不會再有下次了,原諒我好嗎?還有.....我愛你,賢』

 

徐賢則把金太妍推開,看了她一下又看了林允兒一下,接收到林允兒的指示後,紅著眼眶指著金太妍說『大家都是證人喔,你毀約你就完蛋了』

 

 

 

 

番外.

 

「YA!好啦!和好就好啦!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林允兒露著鱷魚笑對緊抱著徐賢的金太妍跟在場的大家說。

「寶貝來,我幫你擦擦眼淚!」還不忘把鄭秀妍抱住用指腹擦去她臉上的淚。

「哼!都是你啦!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流了那麼多眼淚?」鄭秀妍笑著嬌嗔的輕打著林允兒的肩膀。

「嘻嘻,你想幹嘛就幹嘛囉~」林允兒雙手環繞在鄭秀妍腰上,兩人又甜蜜又笑著的聊,完全忘了還有其他人。

「痾....現在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了?」黃美英看著轉變很快的兩人跟在偷笑的徐賢,滿頭疑惑。

「就.....」林允兒跟鄭秀妍笑著對視一下後,緩緩道出所有事情原委。

 

原來,林允兒其實早就發現最近金太妍的異常,也知道徐賢這孩子一定什麼話都不會說,但以林允兒這人的個性,別人不肯說,她也不會去逼問,所以當兩人走到陽台時,林允兒對著徐賢直接說出自己的計劃,原本徐賢不答應,怕金太妍會大怒,可是當林允兒說出『乖,有姐姐們給你靠』這句話時,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戲劇,當然在一旁偷聽偷看的鄭秀妍,也知道了所有來龍去脈。

 

兩人心靈相通,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要做什麼事了,何況是林允兒與鄭秀妍呢,雖然林允兒早就知道鄭秀妍在一旁聽著看著所有過程所有流程,但當看到鄭秀妍哭的時候,還是心軟想過去安慰她,可是在鄭秀妍偷偷的眼神暗示下,還是忍住了這個衝動,而把整齣戲演得更完整,為的就是要逼迫打開徐賢跟金太妍之間的心結誤會,還有金太妍從跟徐賢交往以來到現在都未曾講過的『我愛你』。

 

「所以感謝我們未來演藝新星的鄭秀妍xi 和徐賢xi 在我專業老將林允兒的帶領下,成功圓滿的目的達成!」YA!

 

 

 

 

 

「.........呀!林允兒!!!!鄭秀妍!!!!」

「嘻嘻,寶貝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