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FB上看到了一則... ↓↓↓

 

獅子座(Leo) - 07/23~08/22
 
獅子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總是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是那麼執著;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總是那麼傻,對關心自己的人說,我沒事,我很好。
 
 
 
呵呵對我而言真是準><
且看到這小短敘事.......
也讓我想到了 My Queen - Tiffany
 
所以....
 
 
 
 
 
 
 
 
-- 以下放文 --
 
 
     
 
 
 
 
 
在某天深夜的一棟出租公寓裡,八之一號的門悄悄的被打開了,隨之而出的是一位有著白皙臉孔金色長髮的女子,在關上門前,女子還用著憂鬱又不捨的神情往內看了一下。
 
 
「唉.....」女子長嘆了一大口氣後,便關上門離去。
 
 
隨著大門的關上,門內房間裡床上的女子也清醒了過來,女子臥坐在床上,靠著背低著頭,而從窗外照射進來的月光,顯得床上的人的臉孔更加憂鬱低落,過了不知道多久,女子爬下床進浴室沖了一身冷水澡,明明現在的季節是秋天,但在卻絲毫感受不到冷水的冰冷,女子心想,或許沒有比心寒還冷了。
 
 
 
 
「Fany, Are you ok ? you look not good....」
「I'm fine!Jess, Don't worry!」
「Really ? 」
「呵呵,真的沒事啦!快去工作吧!免得等等被盯」黃美英笑笑的輕推著鄭秀妍,要她別再關心自己。
「哼!她敢盯我她試試看!」鄭秀妍眼睛喵了一下辦公室裡的上司,散發出來的寒氣,使裡頭的人打了一身冷顫。
「哈哈哈,好啦我知道她最疼你了,但我真的沒事,別擔心恩」
 
黃美英知道自己的閏密好友很擔心自己,所以對她笑了一下,以示一切安好,但在鄭秀妍離開了自己的視線之內後,黃美英整個癱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仰著頭心想著,自己,真的一切安好嗎?
 
他欺騙著所有人自己很好,也欺騙著自己沒有她也可以過得比有他更好,但每次回到那個現在已經沒有她了的家,黃美英都會感到強烈無比的心痛,她已經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堅強多久,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偽裝這一切都安好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自尊心作祟,不知道是不是本身個性問題,即使表面上都還會笑笑的跟大家玩鬧,但在結束一切後,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獨自一人躺在曾經有過她溫暖的床上,獨自一人做著所有原本都是他一手撐起的家事,她累了,黃美英感到累了,但現在卻沒有人可以給他依靠可以給她擁抱,現在已經沒有人會在她耳邊輕輕的對她說『辛苦了,累了就在我懷裡休息一下吧』。
 
 
 
「Dae.....嗚.....」黃美英在自家大門樓下,猶豫著要不要再回到那個家,想著想著就崩潰蹲下抱著頭大哭了起來。
 
 
『唉....看著你這樣折磨自己何必呢.....』在離黃美英不遠處的轉角,有個人一直在那看著。
『美英.....對不起....你值得更好的人.....』那人忍著心痛心疼,不去安慰自己深愛的人,反而咬牙眼閉的轉身離去...
 
 
 
 
---
 
Maybe 有番外...
But I can't sure....
 
呵呵期待吧
(但還是期望別太大會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